作者btpenguin (ptt的極地動物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請益] 公館的山口組
時間Sun Dec 9 22:10:45 2007
最近大概週末比較沒有事情
應該是預定12月或是1月考完期末考先去租個CB400來適應一下大車
(九月初考完還沒上路過XD)
所以說當然是先適應400等級的車子
有打算在山口組租車
因為就我聽到的好像山口組的車況都不會太差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車友在山口組租過車子的
可以大概說一下租車的狀況呢^^
感謝各位前輩的指點啦XD
--
PTT2 btpenguin 藍芽企鵝的個人版 無聊來聊天灌個水吧 XD
【板主:btpenguin】 原來丁丁是保育類動物 U.U 看板《btpenguin》
霹靂動物園 活力‧奮鬥不懈 [Emishi]
PZ_InDanger 護衛 Σ保育動物 欺負我是違法的!!!! [uranuss]
btpenguin 企鵝 ◎原來丁丁是保育類動物 U.U btpengui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.41
1F:推 A8804064:我租過....確實不差啊 12/09 23:06
2F:→ A8804064:不過我覺得有點貴 12/09 23:06
3F:推 wangyunjay:車況都不錯 非會員先到現場訂車(付訂金)與租借日期 12/09 23:23
4F:→ wangyunjay:要承租的當天除繳清餘額 還需要駕照身分證 還有資料填 12/09 23:24
5F:推 UmbraEric:CB400有一台黑色的不錯,是一個會員賣給店家的 12/09 23:26
6F:→ wangyunjay:寫和驗車 山口組原則上是加滿油給你 所以回去時也是 12/09 23:27
7F:推 OwenT:注意保險問題喔,還有小心騎車,盡量保持在自己控制範圍內. 12/10 00:44
8F:→ wangyunjay:騎乘的時候視野儘量廣 多注意人事物 不做超出能力的事 12/10 01:00
9F:推 karting:還不賴 12/10 02:45
10F:→ btpenguin:了解 感謝各位前輩的指點^^ 12/10 08:43
11F:推 jackey0217:要租車也可以找"鴻寶"我朋友的店在南港昆陽街64號XD 12/10 14:13
12F:→ jackey0217:店裡面也有CB400價格也還OK可以參考看看^^ 12/10 14:14
13F:推 jamesyeh88:鴻寶+1,不推山口組,貴又毛很多喔! 12/10 14:58
14F:推 agat:鴻寶跟山口我都租過cb400 12/10 19:11
15F:→ agat:自己的感覺 山口的車況較好一點點 但是比較喜歡在鴻寶租 12/10 19:12
16F:推 x246812:山口車況較好 鴻寶多分店較便宜 兩家都有保險 看自己需求! 12/30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