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tpenguin (ptt的极地动物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请益] 公馆的山口组
时间Sun Dec 9 22:10:45 2007
最近大概周末比较没有事情
应该是预定12月或是1月考完期末考先去租个CB400来适应一下大车
(九月初考完还没上路过XD)
所以说当然是先适应400等级的车子
有打算在山口组租车
因为就我听到的好像山口组的车况都不会太差
不知道版上有没有车友在山口组租过车子的
可以大概说一下租车的状况呢^^
感谢各位前辈的指点啦XD
--
PTT2 btpenguin 蓝芽企鹅的个人版 无聊来聊天灌个水吧 XD
【板主:btpenguin】 原来丁丁是保育类动物 U.U 看板《btpenguin》
霹雳动物园 活力‧奋斗不懈 [Emishi]
PZ_InDanger 护卫 Σ保育动物 欺负我是违法的!!!! [uranuss]
btpenguin 企鹅 ◎原来丁丁是保育类动物 U.U btpengui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.41
1F:推 A8804064:我租过....确实不差啊 12/09 23:06
2F:→ A8804064:不过我觉得有点贵 12/09 23:06
3F:推 wangyunjay:车况都不错 非会员先到现场订车(付订金)与租借日期 12/09 23:23
4F:→ wangyunjay:要承租的当天除缴清余额 还需要驾照身分证 还有资料填 12/09 23:24
5F:推 UmbraEric:CB400有一台黑色的不错,是一个会员卖给店家的 12/09 23:26
6F:→ wangyunjay:写和验车 山口组原则上是加满油给你 所以回去时也是 12/09 23:27
7F:推 OwenT:注意保险问题喔,还有小心骑车,尽量保持在自己控制范围内. 12/10 00:44
8F:→ wangyunjay:骑乘的时候视野尽量广 多注意人事物 不做超出能力的事 12/10 01:00
9F:推 karting:还不赖 12/10 02:45
10F:→ btpenguin:了解 感谢各位前辈的指点^^ 12/10 08:43
11F:推 jackey0217:要租车也可以找"鸿宝"我朋友的店在南港昆阳街64号XD 12/10 14:13
12F:→ jackey0217:店里面也有CB400价格也还OK可以参考看看^^ 12/10 14:14
13F:推 jamesyeh88:鸿宝+1,不推山口组,贵又毛很多喔! 12/10 14:58
14F:推 agat:鸿宝跟山口我都租过cb400 12/10 19:11
15F:→ agat:自己的感觉 山口的车况较好一点点 但是比较喜欢在鸿宝租 12/10 19:12
16F:推 x246812:山口车况较好 鸿宝多分店较便宜 两家都有保险 看自己需求! 12/30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