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mmx (Orz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] 收到了駕駛人安全守則
時間Sat Dec 8 23:59:31 2007
裡面有詳細列出各種紅牌的大小事.
簡單的說.行駛習慣+停車+罰款..完全比照汽車.
但是可行駛路段比汽車少一點
總覺得這種東西應該優先發給警察才對..
不然大家有駕照的就把這東西放在車上.
遇到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警察
就把這個拿給他看.請他詳讀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2.1
1F:推 a5606:我也收到了耶,是交通部寄的嗎?一開始還以為駕訓班... 12/09 00:10
2F:推 wangyunjay:我也收到了 :P 不過為啥現在才寄呀? 12/09 00:19
3F:推 HALAMA:收到+1~ 很貼心的小手冊 12/09 00:40
4F:噓 craston:收到+1 12/09 00:59
5F:→ craston:sorry....<囧>...按錯 等一下補回來 12/09 00:59
6F:推 craston:收到+1 (補回來) <(_ _)> 歹謝... 12/09 01:03
7F:推 wiath:是有駕照就會寄 還是車主?? 12/09 03:11
8F:推 Zx10R:說到停車 有人跟我一樣停到公有汽車停車場 結果被拒絕的嗎? 12/09 07:16
9F:推 besttrevor:同wiath 是擁有駕照還是行照會寄呢? 12/09 08:49
10F:推 liaommx:猜測是有駕照就會寄..因為我沒有車...XD 12/09 09:39
11F:→ orzmaster:寄給有重機駕照的幹麻~交通部用點腦好不好... 12/09 10:09
12F:推 M6:那我怎麼沒收到...orz.. 12/09 11:41
13F:推 PredatorH:我怎麼也沒收到...T.T 12/09 14:05
14F:推 kilin006:我也還沒收到Orz 12/09 14:28
15F:推 MiniADrift:我沒收到...我的駕照是偽造的?? 12/09 14:32
16F:推 ice721828:我沒車..也收到了 12/09 19:27
17F:→ BeerBr:我沒車 但是家裡打來說也有收到XD 12/09 19:54
18F:→ ataidx:只寄給有重車駕照的..那一般路上的駕駛呢? 還是不知道規矩~ 12/09 21:40
19F:推 nokiatftz:應該是要寄給沒重車駕照的吧,有駕照的一定會知道規矩呀 12/09 23:16
20F:→ nokiatftz:我的意思是有駕照的,一定會對路權比較關心,會比較知道 12/09 23:18
21F:推 hirohsu:我也沒收到...... 12/10 00:05
22F:推 ac27641101:沒收到.. 12/10 03:20
23F:推 pure2249:收到+1 12/10 04:41
24F:推 btpenguin:有駕照沒收到+1 12/10 11:18
25F:推 ielaw:我也有收到耶+1 12/11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