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mmx (Orz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闲聊] 收到了驾驶人安全守则
时间Sat Dec 8 23:59:31 2007
里面有详细列出各种红牌的大小事.
简单的说.行驶习惯+停车+罚款..完全比照汽车.
但是可行驶路段比汽车少一点
总觉得这种东西应该优先发给警察才对..
不然大家有驾照的就把这东西放在车上.
遇到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警察
就把这个拿给他看.请他详读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2.1
1F:推 a5606:我也收到了耶,是交通部寄的吗?一开始还以为驾训班... 12/09 00:10
2F:推 wangyunjay:我也收到了 :P 不过为啥现在才寄呀? 12/09 00:19
3F:推 HALAMA:收到+1~ 很贴心的小手册 12/09 00:40
4F:嘘 craston:收到+1 12/09 00:59
5F:→ craston:sorry....<囧>...按错 等一下补回来 12/09 00:59
6F:推 craston:收到+1 (补回来) <(_ _)> 歹谢... 12/09 01:03
7F:推 wiath:是有驾照就会寄 还是车主?? 12/09 03:11
8F:推 Zx10R:说到停车 有人跟我一样停到公有汽车停车场 结果被拒绝的吗? 12/09 07:16
9F:推 besttrevor:同wiath 是拥有驾照还是行照会寄呢? 12/09 08:49
10F:推 liaommx:猜测是有驾照就会寄..因为我没有车...XD 12/09 09:39
11F:→ orzmaster:寄给有重机驾照的干麻~交通部用点脑好不好... 12/09 10:09
12F:推 M6:那我怎麽没收到...orz.. 12/09 11:41
13F:推 PredatorH:我怎麽也没收到...T.T 12/09 14:05
14F:推 kilin006:我也还没收到Orz 12/09 14:28
15F:推 MiniADrift:我没收到...我的驾照是伪造的?? 12/09 14:32
16F:推 ice721828:我没车..也收到了 12/09 19:27
17F:→ BeerBr:我没车 但是家里打来说也有收到XD 12/09 19:54
18F:→ ataidx:只寄给有重车驾照的..那一般路上的驾驶呢? 还是不知道规矩~ 12/09 21:40
19F:推 nokiatftz:应该是要寄给没重车驾照的吧,有驾照的一定会知道规矩呀 12/09 23:16
20F:→ nokiatftz:我的意思是有驾照的,一定会对路权比较关心,会比较知道 12/09 23:18
21F:推 hirohsu:我也没收到...... 12/10 00:05
22F:推 ac27641101:没收到.. 12/10 03:20
23F:推 pure2249:收到+1 12/10 04:41
24F:推 btpenguin:有驾照没收到+1 12/10 11:18
25F:推 ielaw:我也有收到耶+1 12/11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