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2tc (浩克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重車~~~
時間Sat Dec 8 19:05:07 2007
聽說台灣終於開放重車了...
可是還是有幾個問題...
台灣目前開放最高到多少CC的重車??
考駕照需要年滿多少??
一般來說保險要怎麼算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1.209.55.46
1F:推 lovegogi:原po:窩剛寵歪果毀來 12/08 19:20
2F:推 nilcc:XD 排氣量最高無上限阿 目前最大就2300cc 12/08 19:26
3F:推 LCYDON: 原po:窩剛寵歪果毀來 給窩一個TEMPO TEMPO 12/08 19:40
4F:→ lee2tc:我不是剛從外國回來....而是人還在國外....Orz 12/08 19:44
5F:推 nilcc:糟了 要滿20歲 而且要領普通重型機車駕照一年以上 12/08 20:13
6F:推 novarossi:在台灣騎重車更重要的事你都沒問到....XD 12/08 20:26
7F:推 dent1118:"浩克"......原po是綠巨人? 12/08 21:57
8F:推 kax0205:有一種東西,教爬文。爬文需要動動你的手指。 12/08 23:52
9F:推 arkhide:原po還在用56k撥接嗎 12/09 16:35
10F:→ lee2tc:什麼跟什麼啊!! 我用的是T1啊! 12/09 23:27
11F:推 yaohuei:快去爬文啦.... = =" 12/10 01:18
12F:→ baw88:原po狀況外 12/10 11:06
13F:→ hideinmylife:原po:窩剛寵歪果毀來 給窩一個TEMPO TEMPO YO 12/10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