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2tc (浩克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问题] 重车~~~
时间Sat Dec 8 19:05:07 2007
听说台湾终於开放重车了...
可是还是有几个问题...
台湾目前开放最高到多少CC的重车??
考驾照需要年满多少??
一般来说保险要怎麽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1.209.55.46
1F:推 lovegogi:原po:窝刚宠歪果毁来 12/08 19:20
2F:推 nilcc:XD 排气量最高无上限阿 目前最大就2300cc 12/08 19:26
3F:推 LCYDON: 原po:窝刚宠歪果毁来 给窝一个TEMPO TEMPO 12/08 19:40
4F:→ lee2tc:我不是刚从外国回来....而是人还在国外....Orz 12/08 19:44
5F:推 nilcc:糟了 要满20岁 而且要领普通重型机车驾照一年以上 12/08 20:13
6F:推 novarossi:在台湾骑重车更重要的事你都没问到....XD 12/08 20:26
7F:推 dent1118:"浩克"......原po是绿巨人? 12/08 21:57
8F:推 kax0205:有一种东西,教爬文。爬文需要动动你的手指。 12/08 23:52
9F:推 arkhide:原po还在用56k拨接吗 12/09 16:35
10F:→ lee2tc:什麽跟什麽啊!! 我用的是T1啊! 12/09 23:27
11F:推 yaohuei:快去爬文啦.... = =" 12/10 01:18
12F:→ baw88:原po状况外 12/10 11:06
13F:→ hideinmylife:原po:窝刚宠歪果毁来 给窝一个TEMPO TEMPO YO 12/10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