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xxC (來一場天若有情吧~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廣告]12/8號 榮秋重機台中店開幕茶會!!!
時間Fri Dec 7 10:52:19 2007
不好意思.....容小弟打個廣告.....應該不會被噓吧@@
榮秋重機台中直營店明天將舉辦一個小小的造勢茶會.....
台北兩家直營店的車隊都會下來一起同樂.....
想說如果有空的車友....
這禮拜六....也就是明天.....
可以一起到榮秋台中店逛逛喝喝飲料喔^^.......
地址是台中市松竹路三段159-2號.....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7063635?u=monkeyandy0508
雖然是廣告文.....不過主要還是希望有空或對車有喜歡的人
都可以到店裡走走或找我聊聊^^.....
如果有些新車入港我也會馬上把情報提供給大家的.......感謝啦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16.188
1F:推 btpenguin:榮秋要開台中店啦 恭喜啦XD 12/07 12:22
2F:推 zzerok0316:台中店也可以免費停放嗎? 有限制停幾天嗎? 12/07 12:27
3F:→ zzerok0316:順便問一下 你是大鳥嗎? 12/07 12:29
4F:推 fzjay:小綿羊可以去嗎XDD 12/07 12:47
5F:推 Luois:迷錯阿~~~他是大鳥 12/07 13:36
6F:推 sexyerics:樓上....鄉民哪個不是? 12/07 15:52
7F:推 Zx10R:不好意思打岔 "我們會用最親切的服務態度.最專業的車輛介紹" 12/07 17:22
8F:推 Luois:我的意思是 mexxC 是榮秋的大鳥沒錯 12/07 17:22
9F:→ Zx10R:泰山店 車輛介紹是有專業 服務態度就... 12/07 17:23
10F:推 Luois:給10R兄..關於服務態度不是全部都...至少不是每個啦!! 12/07 17:30
11F:→ Luois:態度問題可以跟店長反應---我承認我是來滅火的 12/07 17:37
12F:→ kax0205:喔喔,這樣松竹路上就有2家重機店了耶 12/07 19:09
13F:推 d1200:哈哈...離我家又有更近的一家囉 12/07 19:51
14F:推 lovegogi:6樓中毒太深了...^^||| 12/07 20:55
15F:推 jackey0217:推...大鳥服務很好唷^^人也很親切好相處 12/08 11:46
16F:→ mexxC:沒想到居然有人知道小弟我啊><....每間店的業務服務的態度 12/08 23:28
17F:→ mexxC:可能都會有個人風格....但也希望多來坐坐看看..... 12/08 23:29
18F:→ mexxC:相信並不是每間榮秋的服務品質都像上面車友提到的那種感覺喔 12/08 23:29
19F:→ mexxC:且台中店小弟會讓他成為台中服務最好的重車店的˙!!! 12/08 23:30
20F:→ mexxC:請大家多多支持喔!!!!.....再次謝謝大家啦^^ 12/08 23:31
21F:推 kicer:請問有計劃開高雄店嗎 12/08 23:49
22F:推 mexxC:回樓上....有在計畫當中囉^^ 12/08 23:54
23F:→ Zx10R:給m大 有你這一句話 我相信你們的服務! 回台中再拜訪貴店~ 12/09 07:18
24F:推 mexxC:感謝10R兄彭場^^..還有回應六樓...我沒有30CM..我不是鄉民XD 12/09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