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xxC (来一场天若有情吧~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广告]12/8号 荣秋重机台中店开幕茶会!!!
时间Fri Dec 7 10:52:19 2007
不好意思.....容小弟打个广告.....应该不会被嘘吧@@
荣秋重机台中直营店明天将举办一个小小的造势茶会.....
台北两家直营店的车队都会下来一起同乐.....
想说如果有空的车友....
这礼拜六....也就是明天.....
可以一起到荣秋台中店逛逛喝喝饮料喔^^.......
地址是台中市松竹路三段159-2号.....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7063635?u=monkeyandy0508
虽然是广告文.....不过主要还是希望有空或对车有喜欢的人
都可以到店里走走或找我聊聊^^.....
如果有些新车入港我也会马上把情报提供给大家的.......感谢啦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16.188
1F:推 btpenguin:荣秋要开台中店啦 恭喜啦XD 12/07 12:22
2F:推 zzerok0316:台中店也可以免费停放吗? 有限制停几天吗? 12/07 12:27
3F:→ zzerok0316:顺便问一下 你是大鸟吗? 12/07 12:29
4F:推 fzjay:小绵羊可以去吗XDD 12/07 12:47
5F:推 Luois:迷错阿~~~他是大鸟 12/07 13:36
6F:推 sexyerics:楼上....乡民哪个不是? 12/07 15:52
7F:推 Zx10R:不好意思打岔 "我们会用最亲切的服务态度.最专业的车辆介绍" 12/07 17:22
8F:推 Luois:我的意思是 mexxC 是荣秋的大鸟没错 12/07 17:22
9F:→ Zx10R:泰山店 车辆介绍是有专业 服务态度就... 12/07 17:23
10F:推 Luois:给10R兄..关於服务态度不是全部都...至少不是每个啦!! 12/07 17:30
11F:→ Luois:态度问题可以跟店长反应---我承认我是来灭火的 12/07 17:37
12F:→ kax0205:喔喔,这样松竹路上就有2家重机店了耶 12/07 19:09
13F:推 d1200:哈哈...离我家又有更近的一家罗 12/07 19:51
14F:推 lovegogi:6楼中毒太深了...^^||| 12/07 20:55
15F:推 jackey0217:推...大鸟服务很好唷^^人也很亲切好相处 12/08 11:46
16F:→ mexxC:没想到居然有人知道小弟我啊><....每间店的业务服务的态度 12/08 23:28
17F:→ mexxC:可能都会有个人风格....但也希望多来坐坐看看..... 12/08 23:29
18F:→ mexxC:相信并不是每间荣秋的服务品质都像上面车友提到的那种感觉喔 12/08 23:29
19F:→ mexxC:且台中店小弟会让他成为台中服务最好的重车店的˙!!! 12/08 23:30
20F:→ mexxC:请大家多多支持喔!!!!.....再次谢谢大家啦^^ 12/08 23:31
21F:推 kicer:请问有计划开高雄店吗 12/08 23:49
22F:推 mexxC:回楼上....有在计画当中罗^^ 12/08 23:54
23F:→ Zx10R:给m大 有你这一句话 我相信你们的服务! 回台中再拜访贵店~ 12/09 07:18
24F:推 mexxC:感谢10R兄彭场^^..还有回应六楼...我没有30CM..我不是乡民XD 12/09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