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ostchen83 (鬼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問題] 防摔衣?
時間Wed Dec 5 23:41:19 2007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6786387
借個標題問一下
那他賣場裏面的KTM手套是真的嗎
因為我差點要跟他買了@@
好險有看到這些文章
另外為什麼同一款式的手套材質好多種 (Y拍查KTM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4.143
1F:推 OwenT:感覺他賣場的東西都跟市面上的價錢不符合,這樣你知道吧 12/06 08:29
2F:推 ghostchen83:恩 收到 12/06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