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ostchen83 (鬼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问题] 防摔衣?
时间Wed Dec 5 23:41:19 2007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6786387
借个标题问一下
那他卖场里面的KTM手套是真的吗
因为我差点要跟他买了@@
好险有看到这些文章
另外为什麽同一款式的手套材质好多种 (Y拍查KTM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4.143
1F:推 OwenT:感觉他卖场的东西都跟市面上的价钱不符合,这样你知道吧 12/06 08:29
2F:推 ghostchen83:恩 收到 12/06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