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fu (浪漫的雙魚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cbr1000rr的機油心
時間Tue Dec 4 01:05:55 2007
最近我打算開始自己換機油,因為手頭上進了一批高級的進口貨...
可是要拆機油心時,不曉得要用哪種機油心會比較好
是有頗多的重機車友直接跟我說,拿汽車的來換就好
可是我比較一下,汽車的回油孔只有六孔,重機的卻是8孔
不曉得我還是可以直上嗎??
K&N聽大家的評價似乎不錯,可是也聽過有車友因為那個過濾效果比較差,缸出問題的
不曉得版上有沒有人也玩cbr1000rr的人,能否分享一下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9.152
1F:推 supermousess:基本上車內雜質不會多到那麼誇張的.. 12/04 01:15
2F:推 fzjay:機油心其實用原廠就好了 12/04 02:21
3F:推 rc51: 原廠的最貴呀!!~~~ 12/04 08:15
4F:推 mexxC:原廠的比較好用!!!!! 12/09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