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fu (浪漫的双鱼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问题] cbr1000rr的机油心
时间Tue Dec 4 01:05:55 2007
最近我打算开始自己换机油,因为手头上进了一批高级的进口货...
可是要拆机油心时,不晓得要用哪种机油心会比较好
是有颇多的重机车友直接跟我说,拿汽车的来换就好
可是我比较一下,汽车的回油孔只有六孔,重机的却是8孔
不晓得我还是可以直上吗??
K&N听大家的评价似乎不错,可是也听过有车友因为那个过滤效果比较差,缸出问题的
不晓得版上有没有人也玩cbr1000rr的人,能否分享一下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9.152
1F:推 supermousess:基本上车内杂质不会多到那麽夸张的.. 12/04 01:15
2F:推 fzjay:机油心其实用原厂就好了 12/04 02:21
3F:推 rc51: 原厂的最贵呀!!~~~ 12/04 08:15
4F:推 mexxC:原厂的比较好用!!!!! 12/09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