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toTK (每天讀書 按時睡覺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] 因為可怕車禍在重機之路上萌生退意......
時間Mon Dec 3 23:07:47 2007
今天去參加表妹的告別式
她因為別人的過失駕駛(駕駛也死亡),摔出車外死亡
(同車五人,掛了兩個)
告別式上展出她生前的作品
她是唸視覺藝術系的
雖然我是外行,可是在那個現場,真的覺得很悲哀
一個優秀的人才就這樣走了
來送行的都是年輕人,都是她的同學好友,現場年紀大概
平均24歲吧
他們這行人的車禍,前陣子還上了新聞
雖然重機真是一種超炫的代步/休閒方式
不過回頭想想,如果自己騎重車出事,我自己到底可以承受多少風險?
買車會不會比較安全一點?
雖然我騎車是極度小心 但是想到幾次遇過粗心的汽機車駕駛
還有道路本身的缺陷(台九線上的紅綠燈為例,所有在斑馬線後
約二十公尺左右,根本是下陷的,經年累月的被大卡車剎車時所
增加的載重壓成變形)。
嗯,要放鬆騎的話恐怕得到更偏避的地方
大家騎車小心啊
--
嘴炮笑能篇:
herxxlex:raid 0能有什麼笑能?
h大大說的甚是,當然是笑能,raid 0的效能可是讓人滿意的笑阿
萬轉raid 0*3籌備中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38.69
※ 編輯: saitoTK 來自: 125.225.38.69 (12/03 23:09)
1F:→ saitoTK:對不起修到推文 12/03 23:09
※ 編輯: saitoTK 來自: 125.225.38.69 (12/03 23:15)
2F:推 CygnuxSR:默哀... 應該是前陣子報導"心藥"電影的那則新聞吧 12/03 23:20
3F:推 saitoTK:嗯~ 這事後面還有很大的八掛......先不講 12/03 23:21
4F:→ btpenguin:台灣的用路環境雖差 但是從自己做好守規矩很重要 12/03 23:22
5F:→ btpenguin:自己先遵守紀律 在去影響週遭的人來遵守紀律 也願每位 12/03 23:23
6F:→ btpenguin:車友開車騎車行車平安 12/03 23:23
7F:推 yihungsky:要安全,那當然一定是汽車比較安全 12/03 23:34
8F:→ yihungsky:騎重機本來就不是以安全為出發點..... 12/03 23:34
9F:推 coldcoldcold:在台灣駕駛的心態~肉包鐵最安全,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12/03 23:48
10F:推 Photobiotic:雖然同感哀悽,但個人實在感覺不出來跟重機有多大關連 12/04 01:33
11F:推 TonyAsa:騎小車跟大車的風險是一樣的,運氣運氣啦 12/04 10:18
12F:→ saitoTK:關聯:看到親人車禍,想到自己還有必要花大錢玩重機 12/04 12:51
13F:→ saitoTK:增加不確定的風險 12/04 12:52
14F:推 moby0510:只要活著就有風險..事在人為才是關鍵 12/04 15:07
15F:推 Janma:推樓上 做什麼都有風險 怎麼把風險降到最低就是要努力的地方 12/05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