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toTK (每天读书 按时睡觉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闲聊] 因为可怕车祸在重机之路上萌生退意......
时间Mon Dec 3 23:07:47 2007
今天去参加表妹的告别式
她因为别人的过失驾驶(驾驶也死亡),摔出车外死亡
(同车五人,挂了两个)
告别式上展出她生前的作品
她是念视觉艺术系的
虽然我是外行,可是在那个现场,真的觉得很悲哀
一个优秀的人才就这样走了
来送行的都是年轻人,都是她的同学好友,现场年纪大概
平均24岁吧
他们这行人的车祸,前阵子还上了新闻
虽然重机真是一种超炫的代步/休闲方式
不过回头想想,如果自己骑重车出事,我自己到底可以承受多少风险?
买车会不会比较安全一点?
虽然我骑车是极度小心 但是想到几次遇过粗心的汽机车驾驶
还有道路本身的缺陷(台九线上的红绿灯为例,所有在斑马线後
约二十公尺左右,根本是下陷的,经年累月的被大卡车刹车时所
增加的载重压成变形)。
嗯,要放松骑的话恐怕得到更偏避的地方
大家骑车小心啊
--
嘴炮笑能篇:
herxxlex:raid 0能有什麽笑能?
h大大说的甚是,当然是笑能,raid 0的效能可是让人满意的笑阿
万转raid 0*3筹备中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38.69
※ 编辑: saitoTK 来自: 125.225.38.69 (12/03 23:09)
1F:→ saitoTK:对不起修到推文 12/03 23:09
※ 编辑: saitoTK 来自: 125.225.38.69 (12/03 23:15)
2F:推 CygnuxSR:默哀... 应该是前阵子报导"心药"电影的那则新闻吧 12/03 23:20
3F:推 saitoTK:嗯~ 这事後面还有很大的八挂......先不讲 12/03 23:21
4F:→ btpenguin:台湾的用路环境虽差 但是从自己做好守规矩很重要 12/03 23:22
5F:→ btpenguin:自己先遵守纪律 在去影响周遭的人来遵守纪律 也愿每位 12/03 23:23
6F:→ btpenguin:车友开车骑车行车平安 12/03 23:23
7F:推 yihungsky:要安全,那当然一定是汽车比较安全 12/03 23:34
8F:→ yihungsky:骑重机本来就不是以安全为出发点..... 12/03 23:34
9F:推 coldcoldcold:在台湾驾驶的心态~肉包铁最安全,别人的小孩死不完 12/03 23:48
10F:推 Photobiotic:虽然同感哀凄,但个人实在感觉不出来跟重机有多大关连 12/04 01:33
11F:推 TonyAsa:骑小车跟大车的风险是一样的,运气运气啦 12/04 10:18
12F:→ saitoTK:关联:看到亲人车祸,想到自己还有必要花大钱玩重机 12/04 12:51
13F:→ saitoTK:增加不确定的风险 12/04 12:52
14F:推 moby0510:只要活着就有风险..事在人为才是关键 12/04 15:07
15F:推 Janma:推楼上 做什麽都有风险 怎麽把风险降到最低就是要努力的地方 12/05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