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x0205 (鋼彈OO現正熱映中!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問題] 防摔衣?
時間Mon Dec 3 16:02:38 2007
請問一下台中哪些店有以下這幾款呢?
http://tinyurl.com/3xtawb
http://tinyurl.com/33qhfl
http://tinyurl.com/2tvd55
是人造皮本來就比較便宜還是這些是仿的?
印象中A星星跟丹尼斯...好像沒這麼便宜(不是都要很多小朋友嗎....)
不過這些買了摔下去比較不心疼,也可以拿來送禮自用兩相宜
當然網路買沒現場看會怕怕的...
這些台中有賣嗎? 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56.196
1F:推 jsz:Fake! 12/03 16:05
2F:推 ilove30and:假的~這個價位的話~考慮夢工廠吧~台灣做的~不好也不壞 12/03 19:09
3F:推 destructor:說到夢工廠...我個人不是很喜歡... 12/03 22:36
4F:→ destructor:品質參差不齊...縫線很弱...我有買過他的皮衣皮褲 12/03 22:36
5F:→ destructor:後來賣人,聽說只有原地轉倒就整個爆開,如果摔車還得了. 12/03 22:37
6F:→ destructor:好幾個人的手套也是沒用多久就爆了... 12/03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