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x0205 (钢弹OO现正热映中!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问题] 防摔衣?
时间Mon Dec 3 16:02:38 2007
请问一下台中哪些店有以下这几款呢?
http://tinyurl.com/3xtawb
http://tinyurl.com/33qhfl
http://tinyurl.com/2tvd55
是人造皮本来就比较便宜还是这些是仿的?
印象中A星星跟丹尼斯...好像没这麽便宜(不是都要很多小朋友吗....)
不过这些买了摔下去比较不心疼,也可以拿来送礼自用两相宜
当然网路买没现场看会怕怕的...
这些台中有卖吗? 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56.196
1F:推 jsz:Fake! 12/03 16:05
2F:推 ilove30and:假的~这个价位的话~考虑梦工厂吧~台湾做的~不好也不坏 12/03 19:09
3F:推 destructor:说到梦工厂...我个人不是很喜欢... 12/03 22:36
4F:→ destructor:品质参差不齐...缝线很弱...我有买过他的皮衣皮裤 12/03 22:36
5F:→ destructor:後来卖人,听说只有原地转倒就整个爆开,如果摔车还得了. 12/03 22:37
6F:→ destructor:好几个人的手套也是没用多久就爆了... 12/03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