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by0510 (MOBY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請益] 關於練車的車種選擇..?
時間Mon Dec 3 12:41:50 2007
各位好..
最近開始學習如何正確的側掛騎車
姿勢概念練法秘訣都有了..
但是不知道該用哪種車子來練才是比較正確的呢?
手邊有三台車
A.GSR-600
B.勁戰125
C.RS100
想用大車來練,但是又怕一不小心耕田,小朋友會集體出走..
用速克達來練,但是又怕練成以後上了大車姿勢怪怪,沒辦法正確的測掛過彎??
但好處是犁田車殼便宜..
我是在寬廣的空地練習
時速都保持在35~45km/h
想請問各位能否給點建議?
或是有練成的高手分享一下心得..
謝謝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97.250
1F:推 kilin006:弄台無牌的阿 裝保桿摔了不痛也不用換殼 12/03 12:54
2F:推 foxjolin:勁戰吧 底盤比較高 GSR600沒那麼靈活 12/03 13:04
3F:→ foxjolin:小車會掛之後 上大車其實差不多 差在重心轉移 12/03 13:05
4F:推 sosevil:側掛無分車種 熟練了就可以 12/03 13:18
5F:推 RRboy:速克達跟檔車側掛起來感覺是不一樣的 12/03 14:55
6F:推 FallenWYN:GSR-600比較穩,而且摩托車的姿勢也比較好操控 12/03 14:55
7F:→ FallenWYN:大腿夾油箱比較容易做到上半身放鬆 12/03 14:57
8F:推 Ayachen:弄台FZ來練啊,經濟實惠,練完還可轉手賣掉 12/03 15:21
9F:推 yannzwu:酷龍車身穩 用來練車不錯 12/03 15:53
10F:推 MattMeng:重點在重心轉移 12/03 18:11
11F:推 doggyking:酷龍極限太低 不改後移容易磨到 而且新車練車浪費了點^^ 12/03 18:57
12F:推 fzjay:用某人的大改狼XDD 12/03 23:56
13F:推 shotluck:買二手檔車練吧! 12/04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