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by0510 (MOBY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请益] 关於练车的车种选择..?
时间Mon Dec 3 12:41:50 2007
各位好..
最近开始学习如何正确的侧挂骑车
姿势概念练法秘诀都有了..
但是不知道该用哪种车子来练才是比较正确的呢?
手边有三台车
A.GSR-600
B.劲战125
C.RS100
想用大车来练,但是又怕一不小心耕田,小朋友会集体出走..
用速克达来练,但是又怕练成以後上了大车姿势怪怪,没办法正确的测挂过弯??
但好处是犁田车壳便宜..
我是在宽广的空地练习
时速都保持在35~45km/h
想请问各位能否给点建议?
或是有练成的高手分享一下心得..
谢谢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97.250
1F:推 kilin006:弄台无牌的阿 装保杆摔了不痛也不用换壳 12/03 12:54
2F:推 foxjolin:劲战吧 底盘比较高 GSR600没那麽灵活 12/03 13:04
3F:→ foxjolin:小车会挂之後 上大车其实差不多 差在重心转移 12/03 13:05
4F:推 sosevil:侧挂无分车种 熟练了就可以 12/03 13:18
5F:推 RRboy:速克达跟档车侧挂起来感觉是不一样的 12/03 14:55
6F:推 FallenWYN:GSR-600比较稳,而且摩托车的姿势也比较好操控 12/03 14:55
7F:→ FallenWYN:大腿夹油箱比较容易做到上半身放松 12/03 14:57
8F:推 Ayachen:弄台FZ来练啊,经济实惠,练完还可转手卖掉 12/03 15:21
9F:推 yannzwu:酷龙车身稳 用来练车不错 12/03 15:53
10F:推 MattMeng:重点在重心转移 12/03 18:11
11F:推 doggyking:酷龙极限太低 不改後移容易磨到 而且新车练车浪费了点^^ 12/03 18:57
12F:推 fzjay:用某人的大改狼XDD 12/03 23:56
13F:推 shotluck:买二手档车练吧! 12/04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