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ADrift (小阿飄)
站內SuperBike
標題[轉錄][無言] 太感動了,我的第一台重車.........
時間Sun Dec 2 11:32:19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]
作者: egochentw (成長之路) 看板: StupidClown
標題: [無言] 太感動了,我的第一台重車.........
時間: Sun Dec 2 09:55:10 2007
在各種機緣之下,我有了生平第一台重車 -- BMW 公升級RT休旅車,
邀了幾位重車愛好朋友齊聚一堂,幾輛重車的咆哮塞滿了整個地下停車場,
朋友們準備了相機,準備好好觀摩這台超過300kg的巨獸,
我意氣風發的拿出鑰匙,插進鑰匙孔.....
「咦?怎麼轉不動?」我左轉右轉沒反應,是安全措施???
再轉幾下「叮」一聲 眾人驚嘆!!!!!!「鑰匙斷了」......
!!!還沒發動鑰匙就先斷了!!!!
朋友們樂壞了,這群幸災樂禍的畜生拿相機猛拍斷掉的鑰匙,
「來~斷掉的鑰匙放這邊我要拍,要跟BMW的mark放在一起,喂~車主給我過來給我微笑」
「這種事情我還是第一次碰過」「這是你的車吧?」
「公升級的好讚喔,來~我們現在去兜兜風,你在後面用牽的」
「請慢賞車,我們先走一步」「恭喜!太厲害了,還沒騎就壞了」.....
酸完不久大家鳥獸散,留下錯愕的我....
有圖有真相....
http://myurl.com.tw/c4m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37.221
1F:推 rex740901:重點是在炫燿嗎? 12/02 10:04
2F:推 nowar100:不論你是不是在炫耀 我笑了 XD 12/02 10:05
3F:推 zxcas:新車怎灰塵好厚QQ 12/02 10:12
4F:推 needmiracle:好有錢@@ 12/02 10:28
5F:推 swimsummer:這時候就知道熄火開關是做什麼用的了@@" 12/02 10:36
6F:推 jemrry:我比較在意最後你的車到底怎麼辦? 12/02 10:47
7F:推 BitchFoxTz:一樓...酸葡萄心態很難看...我不覺得原PO有炫耀的意味 12/02 10:57
8F:推 oliver8283: 鑰匙生鏽了 鑰匙生鏽了 鑰匙生鏽了 12/02 11:00
9F:推 riverflows:喂~車主過來給我微笑 12/02 11:11
10F:推 RIS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超慘 12/02 11:16
11F:→ ake2134cr9d:你車很久沒騎了齁...好多灰塵QQ 12/02 11:16
12F:→ bluash:自己貼的貼紙? 12/02 11:17
13F:推 sheepbow:可憐 XD 12/02 11:18
14F:推 i14d14:對不起...我覺得那mark好醜XD 12/02 11:21
15F:推 mroeoxn:可憐XDD 感覺你交到爛朋友了 12/02 11: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131.229
16F:推 lovegogi:難怪覺得id很眼熟...這不是之前版上那個買沒牌BMW的嗎? 12/02 11:38
17F:→ egochentw:....竟人被轉回來...有點尷尬...就是太笨了才會PO在笨版 12/02 13:01
18F:→ egochentw:回一樓:聽了一些板友意見後,後來我換回有牌的了 12/02 13:02
19F:推 lovegogi:那...斷鑰匙的到底是哪台...@_@?(恐怖咧) 12/02 13:07
20F:→ lovegogi:btw...一些推文很雞掰...朋友玩笑看個人解讀...外人哪知 12/02 13:09
21F:→ egochentw:斷鑰匙的是有牌的,還好摳一下就出來了,不擔心 12/02 13:26
22F:→ egochentw:跟鄉民太認真是會內傷的,大家自由心證了,哈 12/02 13:34
23F:推 nosod:糟糕 害我笑了 12/02 14:26
24F:→ mypower:這個有搞笑...果真是要小心的使用... 12/02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