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ADrift (小阿飘)
站内SuperBike
标题[转录][无言] 太感动了,我的第一台重车.........
时间Sun Dec 2 11:32:19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StupidClown 看板]
作者: egochentw (成长之路) 看板: StupidClown
标题: [无言] 太感动了,我的第一台重车.........
时间: Sun Dec 2 09:55:10 2007
在各种机缘之下,我有了生平第一台重车 -- BMW 公升级RT休旅车,
邀了几位重车爱好朋友齐聚一堂,几辆重车的咆哮塞满了整个地下停车场,
朋友们准备了相机,准备好好观摩这台超过300kg的巨兽,
我意气风发的拿出钥匙,插进钥匙孔.....
「咦?怎麽转不动?」我左转右转没反应,是安全措施???
再转几下「叮」一声 众人惊叹!!!!!!「钥匙断了」......
!!!还没发动钥匙就先断了!!!!
朋友们乐坏了,这群幸灾乐祸的畜生拿相机猛拍断掉的钥匙,
「来~断掉的钥匙放这边我要拍,要跟BMW的mark放在一起,喂~车主给我过来给我微笑」
「这种事情我还是第一次碰过」「这是你的车吧?」
「公升级的好赞喔,来~我们现在去兜兜风,你在後面用牵的」
「请慢赏车,我们先走一步」「恭喜!太厉害了,还没骑就坏了」.....
酸完不久大家鸟兽散,留下错愕的我....
有图有真相....
http://myurl.com.tw/c4m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37.221
1F:推 rex740901:重点是在炫燿吗? 12/02 10:04
2F:推 nowar100:不论你是不是在炫耀 我笑了 XD 12/02 10:05
3F:推 zxcas:新车怎灰尘好厚QQ 12/02 10:12
4F:推 needmiracle:好有钱@@ 12/02 10:28
5F:推 swimsummer:这时候就知道熄火开关是做什麽用的了@@" 12/02 10:36
6F:推 jemrry:我比较在意最後你的车到底怎麽办? 12/02 10:47
7F:推 BitchFoxTz:一楼...酸葡萄心态很难看...我不觉得原PO有炫耀的意味 12/02 10:57
8F:推 oliver8283: 钥匙生锈了 钥匙生锈了 钥匙生锈了 12/02 11:00
9F:推 riverflows:喂~车主过来给我微笑 12/02 11:11
10F:推 RISE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超惨 12/02 11:16
11F:→ ake2134cr9d:你车很久没骑了齁...好多灰尘QQ 12/02 11:16
12F:→ bluash:自己贴的贴纸? 12/02 11:17
13F:推 sheepbow:可怜 XD 12/02 11:18
14F:推 i14d14:对不起...我觉得那mark好丑XD 12/02 11:21
15F:推 mroeoxn:可怜XDD 感觉你交到烂朋友了 12/02 11:3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131.229
16F:推 lovegogi:难怪觉得id很眼熟...这不是之前版上那个买没牌BMW的吗? 12/02 11:38
17F:→ egochentw:....竟人被转回来...有点尴尬...就是太笨了才会PO在笨版 12/02 13:01
18F:→ egochentw:回一楼:听了一些板友意见後,後来我换回有牌的了 12/02 13:02
19F:推 lovegogi:那...断钥匙的到底是哪台...@_@?(恐怖咧) 12/02 13:07
20F:→ lovegogi:btw...一些推文很鸡掰...朋友玩笑看个人解读...外人哪知 12/02 13:09
21F:→ egochentw:断钥匙的是有牌的,还好抠一下就出来了,不担心 12/02 13:26
22F:→ egochentw:跟乡民太认真是会内伤的,大家自由心证了,哈 12/02 13:34
23F:推 nosod:糟糕 害我笑了 12/02 14:26
24F:→ mypower:这个有搞笑...果真是要小心的使用... 12/02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