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jo (圓夢的距離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]高雄有XJR400車友嗎
時間Sun Dec 2 02:17:38 2007
最進入手了一台XJR400 由於這台車比較少人騎乘 還沒認識到車友
之前在高雄有看過幾台XJR 但也只從身邊掃過 連車子 都沒看清楚 呵呵
不曉的版上有沒有車友呢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7.163
1F:推 NC30:呵 一起出來跑跑吧XDDD 12/02 08:32
2F:→ Haiker:之前在凱旋路上有看過一次 12/02 10:48
3F:→ linchinyu:我還以為帳號是柏油XDD 12/02 14:05
4F:推 bojo:柏油? 12/02 15:52
5F:推 jsz:boyo 12/03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