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jo (圆梦的距离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闲聊]高雄有XJR400车友吗
时间Sun Dec 2 02:17:38 2007
最进入手了一台XJR400 由於这台车比较少人骑乘 还没认识到车友
之前在高雄有看过几台XJR 但也只从身边扫过 连车子 都没看清楚 呵呵
不晓的版上有没有车友呢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7.163
1F:推 NC30:呵 一起出来跑跑吧XDDD 12/02 08:32
2F:→ Haiker:之前在凯旋路上有看过一次 12/02 10:48
3F:→ linchinyu:我还以为帐号是柏油XDD 12/02 14:05
4F:推 bojo:柏油? 12/02 15:52
5F:推 jsz:boyo 12/03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