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llyfishno9 (貓依千月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這台車...
時間Sun Dec 2 00:26:22 2007
今天在台中港附近的小7遇到的
http://0rz.tw/6c3mX
原本以為是kawasaki的 VN1600
不過看了官網好像不太一樣
也不太好意思去問車主...
雖然車牌只看的幾個字
不過我還是處理過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92.160
1F:推 suzuka:看起來是 yamaha xvs ? 12/02 00:33
2F:推 MP56:yamaha V-STAR 1100 silverado...XVS是鋼絲輪圈~ 12/02 00:46
3F:→ MP56:不過看座墊設計也可能是V-STAR的CLASS版... 12/02 00:51
4F:推 jellyfishno9:謝謝^^ 12/02 01:11
5F:推 jimmy75825:這個車主 我有看過~~有一天在瑞聯練車 他牽車來給教練갠 12/04 00:14
6F:→ jimmy75825:看..我認得那頂帽子XD 還有那個背靠~ 12/04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