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llyfishno9 (猫依千月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这台车...
时间Sun Dec 2 00:26:22 2007
今天在台中港附近的小7遇到的
http://0rz.tw/6c3mX
原本以为是kawasaki的 VN1600
不过看了官网好像不太一样
也不太好意思去问车主...
虽然车牌只看的几个字
不过我还是处理过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92.160
1F:推 suzuka:看起来是 yamaha xvs ? 12/02 00:33
2F:推 MP56:yamaha V-STAR 1100 silverado...XVS是钢丝轮圈~ 12/02 00:46
3F:→ MP56:不过看座垫设计也可能是V-STAR的CLASS版... 12/02 00:51
4F:推 jellyfishno9:谢谢^^ 12/02 01:11
5F:推 jimmy75825:这个车主 我有看过~~有一天在瑞联练车 他牵车来给教练갠 12/04 00:14
6F:→ jimmy75825:看..我认得那顶帽子XD 还有那个背靠~ 12/04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