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cblin ( 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] 對重機的看法
時間Sun Dec 2 00:10:12 2007
今天從金山 走陽金公路 上陽明山
沿路 一直都聽到 重機飆車 蛇行
我一邊騎車 一邊觀賞風景的閒情
雅興 都被破壞掉了 我知道絕大
部分的版友都會是好車友 都希望
你們在路上騎車的時候 偶爾尊重
一下比較弱勢的車輛 大家都有
道路的使用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36.151
1F:→ MP56:弱勢的定義在哪?我覺得重機族群比較弱勢吧?高不成低不就... 12/02 00:16
2F:推 Like5566Like:真正優良駕駛多不多不知道 一嘴優良駕駛的到不少 12/02 00:16
3F:推 btpenguin:原來蛇行用聽的就聽的出來XD 12/02 00:40
4F:→ btpenguin:偶只能說 駕照太好考搞的素質好壞的騎士都有駕照 12/02 00:42
5F:→ btpenguin:所以說 加強考照時的道路用路觀念是現在該做的 可惜... 12/02 00:42
6F:→ btpenguin:現在政府並不懂得如何做好交通措施的管理 唉.... 12/02 00:43
7F:→ btpenguin:也不能說現在該做 應該是要說 早以前就該做了 12/02 00:43
8F:→ btpenguin:但是......嗯嗯 你知道的U.U 12/02 00:44
9F:→ chiangchin:建議您下次直接向對方表達意見 這邊要變成另類幹版了? 12/02 01:29
10F:推 swimsummer:請教您對蛇行的定義?重車有吃對向嗎?有按喇叭趕你嗎? 12/02 01:51
11F:→ swimsummer:還有您騎車別人要怎樣方式才算尊重你呢? 12/02 01:52
12F:→ swimsummer:不是要戰 只是從內文真的看不出來哪裏違規了... 12/02 01:58
13F:推 alentek: 應該只是覺得自己的車小 感覺輸給別人...= = 12/02 08:04
14F:推 AKQJT:朋友騎單車看風景時 也覺得小125不尊重他...誰才弱勢?比不完 12/02 10:55
15F:→ AKQJT:我想...連腳踏車都有不尊重行人的...互相尊重吧..安全重要 12/02 10:58
16F:→ GSXR1000:機車原本不是應該要讓汽車通過嗎?紅牌現在的路權是? 12/02 12:43
17F:→ GSXR1000:或許是因為重機拉轉或聲浪太大,才會覺得被吵到吧? 12/02 12:45
18F:→ guithawk:又是無聊的感嘆文.. 12/04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