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cblin ( 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闲聊] 对重机的看法
时间Sun Dec 2 00:10:12 2007
今天从金山 走阳金公路 上阳明山
沿路 一直都听到 重机飙车 蛇行
我一边骑车 一边观赏风景的闲情
雅兴 都被破坏掉了 我知道绝大
部分的版友都会是好车友 都希望
你们在路上骑车的时候 偶尔尊重
一下比较弱势的车辆 大家都有
道路的使用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36.151
1F:→ MP56:弱势的定义在哪?我觉得重机族群比较弱势吧?高不成低不就... 12/02 00:16
2F:推 Like5566Like:真正优良驾驶多不多不知道 一嘴优良驾驶的到不少 12/02 00:16
3F:推 btpenguin:原来蛇行用听的就听的出来XD 12/02 00:40
4F:→ btpenguin:偶只能说 驾照太好考搞的素质好坏的骑士都有驾照 12/02 00:42
5F:→ btpenguin:所以说 加强考照时的道路用路观念是现在该做的 可惜... 12/02 00:42
6F:→ btpenguin:现在政府并不懂得如何做好交通措施的管理 唉.... 12/02 00:43
7F:→ btpenguin:也不能说现在该做 应该是要说 早以前就该做了 12/02 00:43
8F:→ btpenguin:但是......嗯嗯 你知道的U.U 12/02 00:44
9F:→ chiangchin:建议您下次直接向对方表达意见 这边要变成另类干版了? 12/02 01:29
10F:推 swimsummer:请教您对蛇行的定义?重车有吃对向吗?有按喇叭赶你吗? 12/02 01:51
11F:→ swimsummer:还有您骑车别人要怎样方式才算尊重你呢? 12/02 01:52
12F:→ swimsummer:不是要战 只是从内文真的看不出来哪里违规了... 12/02 01:58
13F:推 alentek: 应该只是觉得自己的车小 感觉输给别人...= = 12/02 08:04
14F:推 AKQJT:朋友骑单车看风景时 也觉得小125不尊重他...谁才弱势?比不完 12/02 10:55
15F:→ AKQJT:我想...连脚踏车都有不尊重行人的...互相尊重吧..安全重要 12/02 10:58
16F:→ GSXR1000:机车原本不是应该要让汽车通过吗?红牌现在的路权是? 12/02 12:43
17F:→ GSXR1000:或许是因为重机拉转或声浪太大,才会觉得被吵到吧? 12/02 12:45
18F:→ guithawk:又是无聊的感叹文.. 12/04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