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a (感覺風的存在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閒聊] 先生,這裡不可以兩段式左轉....
時間Fri Nov 30 17:13:54 2007
下班....放假,騎著掛著紅牌的"肥隼",一路悠哉的閒晃著....
直到快到家的新竹的某十字路口..
看見"警察"招呼一台汽車到...靠近路口中間待 左轉
於是乎..我也快樂的跟在後面慢慢停下來
結果...警察盯著我慢慢的向我走過來...
警察: (微笑的說) 先生 , 這個路口機車要兩段式左轉喔....
我: (微笑) ........ (沉默了約三秒)
警察: (用手輕輕拍拍我的檔風鏡) 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!...(微笑貌)
我: (微笑) ........
我: 等侯紅燈-綠色箭頭左轉燈亮時..
(很猶豫要不要跟那位很好心的警察叔叔"說明"一下
ps.至於為何我只用微笑面對...請看倌自行想像吧...科科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52.172
※ 編輯: busa 來自: 123.110.152.172 (11/30 17:16)
1F:推 swigomarx:大大..你該不會有裝小攝影機吧.. 11/30 17:15
※ 編輯: busa 來自: 123.110.152.172 (11/30 17:17)
2F:推 HIRU:這個條盃盃看起來心情不錯的樣子.... 11/30 17:40
3F:推 holdem168:這個警察人不錯~~真的不錯~~我喜歡這種警察!! 11/30 17:41
4F:推 dandanny:一樣是不及格的警察...不會因為沒刁難而覺得他好 11/30 17:50
5F:推 stake:執法人員不知法,該罰,否則薪水領假的乎? 11/30 18:05
6F:推 CygnuxSR:腦殘= = 11/30 18:07
7F:推 sartes:錄影中, 請微笑 11/30 19:04
8F:推 nokiatftz:大推樓上XDDD 11/30 19:44
9F:→ nokiatftz:所以你左轉了嗎?XD 11/30 19:44
10F:推 busa:後來直接左轉了.. 11/30 20:47
11F:推 kekeheart:前陣子不是才有新聞報嗎?警察不知法條也要看新聞嘛… 11/30 22:04
12F:推 lovegogi:啥...連重機版都搞暗黑了嗎...還是看不到檔啊...Orz 12/01 00:51
13F:→ coldcoldcold:國家也養太多廢物了吧... 12/01 13:23
14F:推 msAston:又開始要亂罵了嗎?那違規的也都是廢物?! 12/02 10:42
15F:推 GSXR1000:還好他沒說你騎的是「超級重機」,哈哈。 12/02 12:41
16F:推 busa:好個...超級重機... 哈 :) 12/02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