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a (感觉风的存在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闲聊] 先生,这里不可以两段式左转....
时间Fri Nov 30 17:13:54 2007
下班....放假,骑着挂着红牌的"肥隼",一路悠哉的闲晃着....
直到快到家的新竹的某十字路口..
看见"警察"招呼一台汽车到...靠近路口中间待 左转
於是乎..我也快乐的跟在後面慢慢停下来
结果...警察盯着我慢慢的向我走过来...
警察: (微笑的说) 先生 , 这个路口机车要两段式左转喔....
我: (微笑) ........ (沉默了约三秒)
警察: (用手轻轻拍拍我的档风镜) 下次不可以这样喔 !...(微笑貌)
我: (微笑) ........
我: 等侯红灯-绿色箭头左转灯亮时..
(很犹豫要不要跟那位很好心的警察叔叔"说明"一下
ps.至於为何我只用微笑面对...请看倌自行想像吧...科科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52.172
※ 编辑: busa 来自: 123.110.152.172 (11/30 17:16)
1F:推 swigomarx:大大..你该不会有装小摄影机吧.. 11/30 17:15
※ 编辑: busa 来自: 123.110.152.172 (11/30 17:17)
2F:推 HIRU:这个条盃盃看起来心情不错的样子.... 11/30 17:40
3F:推 holdem168:这个警察人不错~~真的不错~~我喜欢这种警察!! 11/30 17:41
4F:推 dandanny:一样是不及格的警察...不会因为没刁难而觉得他好 11/30 17:50
5F:推 stake:执法人员不知法,该罚,否则薪水领假的乎? 11/30 18:05
6F:推 CygnuxSR:脑残= = 11/30 18:07
7F:推 sartes:录影中, 请微笑 11/30 19:04
8F:推 nokiatftz:大推楼上XDDD 11/30 19:44
9F:→ nokiatftz:所以你左转了吗?XD 11/30 19:44
10F:推 busa:後来直接左转了.. 11/30 20:47
11F:推 kekeheart:前阵子不是才有新闻报吗?警察不知法条也要看新闻嘛… 11/30 22:04
12F:推 lovegogi:啥...连重机版都搞暗黑了吗...还是看不到档啊...Orz 12/01 00:51
13F:→ coldcoldcold:国家也养太多废物了吧... 12/01 13:23
14F:推 msAston:又开始要乱骂了吗?那违规的也都是废物?! 12/02 10:42
15F:推 GSXR1000:还好他没说你骑的是「超级重机」,哈哈。 12/02 12:41
16F:推 busa:好个...超级重机... 哈 :) 12/02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