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cat (老婆不在身邊 QQ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新聞] 獨家直擊!汽車快速路挑釁重機
時間Thu Nov 29 21:10:00 2007
述刪
: ● = 重機
: 合法:
: │ │ │
: │ ● │
: │ │ ● │
: │ │
: │ │ │
: 違法:
: │ │ │
: │ │
: │ │●●│
: │ │
: │ │ │
: 一般來講第二種比較常看到就是車隊群
: 或者是跟一般車種並排
: 當然有時候是車子自己擠過來的...
│ │● │
│ │
│ │ ●│
│ │
│ │● │
│ │
│ │ ●│
這樣不違規吧
可以的話讓出內車道來讓人超車
雖然我不打算換紅牌的
不過也不希望看到那種內外車道並行的
再理直氣壯也別跟自己的生命安全過不去
--
To 小天使: 有沒有鞭打的圖啊? 單行推文的
★小天使 \( ̄ε(# ̄\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
★小天使 這種嗎
To 小天使: 你果然有 我就記得被你鞭過 XD
★小天使 xdddddddddddddddd
★小天使 這麼懷念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84.224
1F:推 jusdy:車隊出遊本來就該用這樣的隊形 佔用內車道是違規的 11/29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