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cat (老婆不在身边 QQ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新闻] 独家直击!汽车快速路挑衅重机
时间Thu Nov 29 21:10:00 2007
述删
: ● = 重机
: 合法:
: │ │ │
: │ ● │
: │ │ ● │
: │ │
: │ │ │
: 违法:
: │ │ │
: │ │
: │ │●●│
: │ │
: │ │ │
: 一般来讲第二种比较常看到就是车队群
: 或者是跟一般车种并排
: 当然有时候是车子自己挤过来的...
│ │● │
│ │
│ │ ●│
│ │
│ │● │
│ │
│ │ ●│
这样不违规吧
可以的话让出内车道来让人超车
虽然我不打算换红牌的
不过也不希望看到那种内外车道并行的
再理直气壮也别跟自己的生命安全过不去
--
To 小天使: 有没有鞭打的图啊? 单行推文的
★小天使 \( ̄ε(# ̄\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
★小天使 这种吗
To 小天使: 你果然有 我就记得被你鞭过 XD
★小天使 xdddddddddddddddd
★小天使 这麽怀念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84.224
1F:推 jusdy:车队出游本来就该用这样的队形 占用内车道是违规的 11/29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