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ilons (柳橙大汁郎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新聞] 獨家直擊!汽車快速路挑釁重機
時間Thu Nov 29 04:41:03 2007
回推文
看影片,我覺得這比較像是惡意的行為
正常來說如果前方有車輛佔用內側車道,不就閃他燈
或是短按喇叭告知?
而畫面中這台車是高速逼近,然後在機車後方急煞,然後用很貼近的
距離慢慢超過。超了之後還不馬上加速,先剪了機車的路線,才加速。
如果畫面中的兩台都是一般的房車,這中間怎麼超車?
沒辦法嘛,那他還是得乖乖被擋,直到前面那個人注意到他的閃燈或
喇叭讓路,所以說這台汽車並不認為機車能擁有相同的路權,而應該
擠到一邊去。
當然
如果該騎士在注意到後方車輛想要超車,甚至聽到喇叭聲還是故意不
讓,那也有不對,只是一般來說那種環境大家應該會以安全為上。
畢竟看畫面他們還蠻規矩的。 (也才會有機會被這樣欺負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7.31
1F:推 nicecat:車隊出遊 還是讓一條路給四輪的吧 防人之心不可無 11/29 09:02
2F:→ kilin006:總是要用防禦駕駛才能保護自己 11/29 11:37
3F:推 dan192:都說並排會被開單了..還同車道讓路給轎車勒 11/29 12:37
4F:推 Haiker:所以同車道前後左右交叉.... 11/29 12:57
5F:推 nicecat:3樓對於讓路的誤解很大 懶的解釋了 11/29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