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ilons (柳橙大汁郎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新闻] 独家直击!汽车快速路挑衅重机
时间Thu Nov 29 04:41:03 2007
回推文
看影片,我觉得这比较像是恶意的行为
正常来说如果前方有车辆占用内侧车道,不就闪他灯
或是短按喇叭告知?
而画面中这台车是高速逼近,然後在机车後方急煞,然後用很贴近的
距离慢慢超过。超了之後还不马上加速,先剪了机车的路线,才加速。
如果画面中的两台都是一般的房车,这中间怎麽超车?
没办法嘛,那他还是得乖乖被挡,直到前面那个人注意到他的闪灯或
喇叭让路,所以说这台汽车并不认为机车能拥有相同的路权,而应该
挤到一边去。
当然
如果该骑士在注意到後方车辆想要超车,甚至听到喇叭声还是故意不
让,那也有不对,只是一般来说那种环境大家应该会以安全为上。
毕竟看画面他们还蛮规矩的。 (也才会有机会被这样欺负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7.31
1F:推 nicecat:车队出游 还是让一条路给四轮的吧 防人之心不可无 11/29 09:02
2F:→ kilin006:总是要用防御驾驶才能保护自己 11/29 11:37
3F:推 dan192:都说并排会被开单了..还同车道让路给轿车勒 11/29 12:37
4F:推 Haiker:所以同车道前後左右交叉.... 11/29 12:57
5F:推 nicecat:3楼对於让路的误解很大 懒的解释了 11/29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