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U (HIRU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新聞] 獨家直擊!汽車快速路挑釁重機
時間Mon Nov 26 16:57:34 2007
另一個角度來看,這其實算一個機會
y拍上有看到有在賣行車記錄器(一個大約6~7k)
以現在台灣的行車生態來說,重機騎士一定可以常常拍到這類的影片
之後三不五時丟給蘋果血尿控訴一下
搞不好對我們這族群的社會觀感有些幫助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57.172
1F:推 liaommx:基本上騎車要互相啦...可惜的是...哀.. 11/26 17:24
2F:→ HIRU:現在我們這族群整個被妖魔化 我看還是得來裝這個比較好... 11/26 17:29
3F:→ wonderangel:其實以台灣現在的情況,所有的車都裝比較好... 11/26 17:36
4F:→ coldcoldcold:有上路的都裝比較好,要不然真的啞巴吃黃蓮... 11/26 19:48
5F:→ coldcoldcold:加上什麼死者為大、見血無敵,還要道德賠償~真是無言 11/26 19:49
6F:→ orzmaster:如果不想追求平衡,那就互相壓制啊~ 11/27 21:20
7F:→ hadessage:也可以來個暴力平衡... 11/29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