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RU (HIRU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新闻] 独家直击!汽车快速路挑衅重机
时间Mon Nov 26 16:57:34 2007
另一个角度来看,这其实算一个机会
y拍上有看到有在卖行车记录器(一个大约6~7k)
以现在台湾的行车生态来说,重机骑士一定可以常常拍到这类的影片
之後三不五时丢给苹果血尿控诉一下
搞不好对我们这族群的社会观感有些帮助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57.172
1F:推 liaommx:基本上骑车要互相啦...可惜的是...哀.. 11/26 17:24
2F:→ HIRU:现在我们这族群整个被妖魔化 我看还是得来装这个比较好... 11/26 17:29
3F:→ wonderangel:其实以台湾现在的情况,所有的车都装比较好... 11/26 17:36
4F:→ coldcoldcold:有上路的都装比较好,要不然真的哑巴吃黄莲... 11/26 19:48
5F:→ coldcoldcold:加上什麽死者为大、见血无敌,还要道德赔偿~真是无言 11/26 19:49
6F:→ orzmaster:如果不想追求平衡,那就互相压制啊~ 11/27 21:20
7F:→ hadessage:也可以来个暴力平衡... 11/29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