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ike 板


LINE

這篇是從重車論壇轉來的原文: http://0rz.tw/563em 這是從重車論壇轉貼的影片: http://0rz.tw/db3n4 雖然我沒有重車騎、但是每當看到重車族受到政府不平等的對待,還有其他用路人 異樣的眼光(有時甚至是不諒解),都讓我覺得非常難過 但是這影片卻讓我非常生氣,即使我不是當事人,也很想問候幾句給警察, 路邊流氓對用路安全視之為無物會憋車就算了, 連一個領人民納稅錢當薪水的執法人員 都喜歡挑毛病,對於法規不清不楚就胡亂想要開單當個合法流氓, 發現做錯事連句抱歉都沒有,那麼差的態度 這些守法的騎士為什麼得平白受這種氣? 真的看一次氣一次。 只是一些抱怨 沒什麼營養的文章 謝謝收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1.91
1F:推 linchef:92條是什麼? 11/26 11:21
2F:推 coldcoldcold:台灣本來就是受氣的國家,當官最爽 XD 11/26 11:27
3F:推 BeerBr:回一樓 好像是說紅牌車可以直接左轉 不須兩段式 11/26 11:46
4F:→ BeerBr:原作者在原文連結裡面有提到 11/26 11:46
5F:→ nekojonse:交警就是要對交通的所有事清清楚楚才對!還翻手冊..呿! 11/26 11:51
6F:推 PredatorH:能問苦主給警員的手冊哪裡有發或哪裡能買嗎? 11/26 12:22
7F:推 kenny1721:至少警察態度沒很差,但交警對法條應該清楚才對! 11/26 12:27
8F:→ rc51:我倒是覺得沒有明顯口氣差,但一開始很嗆,且不饒人 11/26 12:32
9F:推 swimsummer:明顯宣導不足...這樣怎麼執法? 11/26 13:21
10F:→ coldcoldcold:我覺得口氣很差,感覺很像騎士違規在先還硬凹... 11/26 13:27
11F:推 novarossi:樓上 騎士哪裡違規.... 11/26 13:44
12F:推 chiangchin:樓樓上 重車哪裡違規 92條嗎 XD 11/26 13:50
13F:推 doggyking:冷冷冷 記得多看電視報紙 已經解嚴了你知道這件事嗎? 11/26 14:17
14F:推 wouldyou:幹的好 rc51 你騎野狼嘛? 92條是什麼要不要翻一下 11/26 14:29
15F:推 wouldyou:阿阿sorry rc51版友:( 我是說 coldx3那位 11/26 14:32
16F:推 dancehotdog:C的意思是應該是說 警察的口氣好像是機車其實違規在先 11/26 14:37
17F:→ dancehotdog:是一場誤會= = 11/26 14:38
18F:推 doggyking:了解了 不好意思冷冷冷^^ 小弟誤會你的意思了:) 11/26 14:43
19F:→ wouldyou:..原來我也誤會= = #囧. ..在此至上12萬分歉意 11/26 15:39
20F:推 dadabo:警察一副班長訓班兵的感覺 11/26 16:41
21F:推 mypower:警察是太閒故意找麻煩吧?可能是太忙沒時間看電視 11/26 17:30
22F:→ mypower:電視都有報了....還有這種警察...天ㄚ! 11/26 17:31
23F:推 wayne4321:這款耶警察...摳連 11/26 18:45
24F:推 c60203:那警察還沒當上警察之前,八成也被這樣攔下來這樣訓吧…XD 11/26 19:11
25F:推 Ecclestone:警察的口氣真差 但是在台灣警察都這樣 愛嗆 11/26 19:25
26F:推 coldcoldcold:還好有人知道我的意思 XD 11/26 19:47
27F:推 sliction:那警察不知道條款難道不用處罰嗎 11/26 19:49
28F:推 sliction:叫你讀書不讀書 條款看熟一點 11/26 19:59
29F:推 hideinmylife:低能條子 11/26 20:26
30F:推 kines:幹林老機掰勒低能死條子 11/26 22:07
31F:推 mtvert:可以給記者嗎 好想給喔 !!! 11/26 22:26
32F:推 PredatorH:沒人理我... 冊子哪裡能弄到嗎? 當自保用吧 11/26 22:36
33F:推 fzjay:警察運氣真好 遇到好人 是我的話就當場找長官來給他難堪了~ 11/26 23:10
34F:推 lovegogi:這個應該不是交警...可能是一般派出所或分局的警察而已 11/27 04:18
35F:→ lovegogi:從他講「這是不是是機車」開始就可以發覺...這就是一般的 11/27 04:18
36F:→ lovegogi:「四輪嘴臉」...他只是穿著警察制服的一般人而已...Orz 11/27 04:19
37F:→ lovegogi:這種被我遇到的話...他所有疑問句我都馬上答:「不是!」 11/27 04:21
38F:推 dandanny:下次我也會記得帶法規書出門.....太有用了.拿出來定他 11/27 07:11
39F:→ dandanny:不過這本小冊子要哪裡弄阿??? 11/27 07:12
40F:推 kai243:騎:這是紅牌 11/27 13:01
41F:→ kai243:警:我知道這是超級重機,不是汽車,是不是應該兩段式左轉 11/27 13:03
42F:→ kai243:這對話,有好笑到... 11/27 13:03
43F:推 coldcoldcold:阿嬤的四輪代步車算不算汽車?? 11/27 15:35
44F:推 KimiMiki:都不讀書 當什麼警察 11/27 16:36
45F:推 mrchu:文心路北屯路口耶 想不到台中警察資訊這麼落後 囧 11/27 23:52
46F:推 coldcoldcold:台中喔 = = 怎麼不去抓飆仔... 11/28 00:34
47F:推 YilanRay:腦殘警察~還幫我上網查可以不以兩段式勒 11/28 14:43
48F:推 wayne4321:台中市 是南部?! 我駐台中XD 11/29 02:04
49F:推 GSXR1000:到底什麼是「超級重機」阿?Orz..囧爆的警察。 11/29 23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