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erBr (Br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影片] 交警不给红牌车直接左转
时间Mon Nov 26 11:08:15 2007
这篇是从重车论坛转来的原文:
http://0rz.tw/563em
这是从重车论坛转贴的影片:
http://0rz.tw/db3n4
虽然我没有重车骑、但是每当看到重车族受到政府不平等的对待,还有其他用路人
异样的眼光(有时甚至是不谅解),都让我觉得非常难过
但是这影片却让我非常生气,即使我不是当事人,也很想问候几句给警察,
路边流氓对用路安全视之为无物会憋车就算了,
连一个领人民纳税钱当薪水的执法人员
都喜欢挑毛病,对於法规不清不楚就胡乱想要开单当个合法流氓,
发现做错事连句抱歉都没有,那麽差的态度
这些守法的骑士为什麽得平白受这种气? 真的看一次气一次。
只是一些抱怨 没什麽营养的文章 谢谢收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01.91
1F:推 linchef:92条是什麽? 11/26 11:21
2F:推 coldcoldcold:台湾本来就是受气的国家,当官最爽 XD 11/26 11:27
3F:推 BeerBr:回一楼 好像是说红牌车可以直接左转 不须两段式 11/26 11:46
4F:→ BeerBr:原作者在原文连结里面有提到 11/26 11:46
5F:→ nekojonse:交警就是要对交通的所有事清清楚楚才对!还翻手册..呿! 11/26 11:51
6F:推 PredatorH:能问苦主给警员的手册哪里有发或哪里能买吗? 11/26 12:22
7F:推 kenny1721:至少警察态度没很差,但交警对法条应该清楚才对! 11/26 12:27
8F:→ rc51:我倒是觉得没有明显口气差,但一开始很呛,且不饶人 11/26 12:32
9F:推 swimsummer:明显宣导不足...这样怎麽执法? 11/26 13:21
10F:→ coldcoldcold:我觉得口气很差,感觉很像骑士违规在先还硬凹... 11/26 13:27
11F:推 novarossi:楼上 骑士哪里违规.... 11/26 13:44
12F:推 chiangchin:楼楼上 重车哪里违规 92条吗 XD 11/26 13:50
13F:推 doggyking:冷冷冷 记得多看电视报纸 已经解严了你知道这件事吗? 11/26 14:17
14F:推 wouldyou:干的好 rc51 你骑野狼嘛? 92条是什麽要不要翻一下 11/26 14:29
15F:推 wouldyou:阿阿sorry rc51版友:( 我是说 coldx3那位 11/26 14:32
16F:推 dancehotdog:C的意思是应该是说 警察的口气好像是机车其实违规在先 11/26 14:37
17F:→ dancehotdog:是一场误会= = 11/26 14:38
18F:推 doggyking:了解了 不好意思冷冷冷^^ 小弟误会你的意思了:) 11/26 14:43
19F:→ wouldyou:..原来我也误会= = #囧. ..在此至上12万分歉意 11/26 15:39
20F:推 dadabo:警察一副班长训班兵的感觉 11/26 16:41
21F:推 mypower:警察是太闲故意找麻烦吧?可能是太忙没时间看电视 11/26 17:30
22F:→ mypower:电视都有报了....还有这种警察...天ㄚ! 11/26 17:31
23F:推 wayne4321:这款耶警察...抠连 11/26 18:45
24F:推 c60203:那警察还没当上警察之前,八成也被这样拦下来这样训吧…XD 11/26 19:11
25F:推 Ecclestone:警察的口气真差 但是在台湾警察都这样 爱呛 11/26 19:25
26F:推 coldcoldcold:还好有人知道我的意思 XD 11/26 19:47
27F:推 sliction:那警察不知道条款难道不用处罚吗 11/26 19:49
28F:推 sliction:叫你读书不读书 条款看熟一点 11/26 19:59
29F:推 hideinmylife:低能条子 11/26 20:26
30F:推 kines:干林老机掰勒低能死条子 11/26 22:07
31F:推 mtvert:可以给记者吗 好想给喔 !!! 11/26 22:26
32F:推 PredatorH:没人理我... 册子哪里能弄到吗? 当自保用吧 11/26 22:36
33F:推 fzjay:警察运气真好 遇到好人 是我的话就当场找长官来给他难堪了~ 11/26 23:10
34F:推 lovegogi:这个应该不是交警...可能是一般派出所或分局的警察而已 11/27 04:18
35F:→ lovegogi:从他讲「这是不是是机车」开始就可以发觉...这就是一般的 11/27 04:18
36F:→ lovegogi:「四轮嘴脸」...他只是穿着警察制服的一般人而已...Orz 11/27 04:19
37F:→ lovegogi:这种被我遇到的话...他所有疑问句我都马上答:「不是!」 11/27 04:21
38F:推 dandanny:下次我也会记得带法规书出门.....太有用了.拿出来定他 11/27 07:11
39F:→ dandanny:不过这本小册子要哪里弄阿??? 11/27 07:12
40F:推 kai243:骑:这是红牌 11/27 13:01
41F:→ kai243:警:我知道这是超级重机,不是汽车,是不是应该两段式左转 11/27 13:03
42F:→ kai243:这对话,有好笑到... 11/27 13:03
43F:推 coldcoldcold:阿嬷的四轮代步车算不算汽车?? 11/27 15:35
44F:推 KimiMiki:都不读书 当什麽警察 11/27 16:36
45F:推 mrchu:文心路北屯路口耶 想不到台中警察资讯这麽落後 囧 11/27 23:52
46F:推 coldcoldcold:台中喔 = = 怎麽不去抓飙仔... 11/28 00:34
47F:推 YilanRay:脑残警察~还帮我上网查可以不以两段式勒 11/28 14:43
48F:推 wayne4321:台中市 是南部?! 我驻台中XD 11/29 02:04
49F:推 GSXR1000:到底什麽是「超级重机」阿?Orz..囧爆的警察。 11/29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