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ter (費 歐 娜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新聞] 獨家直擊!汽車快速路挑釁重機
時間Mon Nov 26 01:12:03 2007
http://news.yam.com/view/mkvideopage.php/20071125982324
獨家直擊!汽車快速路挑釁重機
台視 2007-11-25 21:13 調整字級:
政府開放重型機車行駛快速道路不到一個月,
汽機車相互挑釁的狀況屢見不鮮。
許多重機騎士為了自保,在車上加裝攝影機,
就拍到汽車超速,惡意撇車的危險畫面,我們的獨家報導。
網址裡有影片..
好可怕捏~開車的人好沒良心><
--
*ˋ(  ̄▽ ̄)ˊ**愛不嫌多 多愛自己一點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7.108
1F:推 dandanny:我今天也想po這篇新聞 沒找到! 我常常碰到這種汽車.... 11/26 01:19
2F:推 A8804064:我騎600RR....都是汽車在讓我,我是不戴護具的那種... 11/26 01:27
3F:推 teter:A大你也至少穿個防摔衣咩..QQ 11/26 01:31
4F:推 fzjay:影片要怎樣才能看阿? 11/26 01:44
5F:推 RRboy:這就是鐵盒子嘴臉啊~~~~ 11/26 01:48
6F:推 JASONBEAST:幹 遇到這種的就超到那台車前面往後丟大鎖!!! 11/26 01:59
7F:推 wayne0411:其實我覺得這不是針對重機...國道常常有這種人阿@@ 11/26 02:08
8F:→ wayne0411:真的那種惡意挑釁,應該逼到路邊,故意煞車那種 11/26 02:08
9F:→ dandanny:樓上,重機到前面急煞 是活膩了吧= =||| 11/26 02:17
10F:→ dandanny:阿 我看錯了( ̄y▽ ̄)╭ 是把重機逼到路邊急煞@@ 11/26 02:17
11F:推 wayne0411:不好意思沒說清楚,是汽車跑到重機前面故意煞車^^" 11/26 02:17
12F:推 teter:看影片..就按那個三角形呀@@ 11/26 02:20
13F:推 fzjay:按了沒反應阿... 11/26 02:27
14F:推 teter:那我就不知了@@..丫們 11/26 02:36
15F:→ mypower:我也好想看影片...不能看耶~"~ 11/26 07:42
16F:推 lovegogi:第2968篇有原始影片...沒有主播的敘述 11/26 08:00
17F:→ rc51:這台汽車雖危險~~但我也發現機車並排行駛~~要改進~~ 11/26 08:54
18F:→ rc51:畫面顯示汽車108,表示機車約10x 102 or 105 ? 11/26 08:56
19F:→ rc51:那就有佔用快車道而不超車,或許這也是惹火那四輪的原因之一 11/26 08:57
20F:推 dandanny:重機兩台車分別兩道並排行駛 何錯之有? 因此何須改進? 11/26 08:57
21F:→ dandanny:如果把重機當成車子看不是很好嗎? 並無違規阿? 11/26 08:58
22F:推 kax0205:我想知道攝影機是怎麼裝的耶..三洋Xacti CG65? 11/26 09:05
23F:→ nekojonse:這應該不是在25號才發生的事了,在幾個星期前就看過~ 11/26 09:20
24F:→ nekojonse:這種開車方式最討人厭,最好罰重點!不然死的是騎士~ 11/26 09:21
25F:推 Haiker:如果是跟在後面一段時間才超,惹火還有可能.... 11/26 10:41
26F:→ Haiker:影片中看起來完全不是這樣.... 11/26 10:42
27F:推 iioo:現在好像騎重車比較衰 怎樣都要被鞭 11/26 10:43
28F:推 coldcoldcold:習慣就好啦~汽車違規也不見政府說取消路權 11/26 11:19
29F:推 rc51:To dandanny:^^ 我沒有說違規呀!如果兩台汽車這樣並行, 11/26 12:28
30F:→ rc51:且內側以速限在定速,後車根本無法超車~~~~ 11/26 12:29
31F:→ rc51:所以我才說"或許這是惹火......." ^^a 謝謝,大家討論一下 11/26 12:30
32F:推 ACE881:我看完的解讀跟 高速公路最內車道有慢車檔道差不多...XD 11/26 16:23
33F:→ ACE881:都騎重機了還會擋到汽車的路實在不應該 XD 11/26 16:24
34F:推 dandanny:樓上說的好像有點怪? 重車也是車阿~ 哪來擋路之有? 11/26 18:45
35F:→ vtse:2968影片已經刪了 雖然沒有看到 但根據推文 11/26 20:24
36F:→ vtse:並排行駛這問題 就算在汽車版也曾吵翻天 因為並行造成後方 11/26 20:24
37F:→ vtse:阻礙 雖然沒超速 也沒違規 但最內線車道也是做為超車使用 11/26 20:25
38F:→ vtse:所以可以的話 還請讓後方來車順利通行 11/26 20:28
39F:→ vtse:這有點不算法律問題 而是心態與道德的看法 11/26 20:29
40F:→ vtse:如果有人願意超速領罰單 又何必跟他計較 又如果別人真有急事 11/26 20:29
41F:→ vtse:認為更重要而加速行駛 就順手讓一下 大家都平安 11/26 20:31
42F:→ vtse:以上是以在高速公路行駛的思考方式 快速道路就自行調整吧 ^^a 11/26 20:33
43F:→ vtse:如果是不趕時間的話 請留空間讓他人通行 11/26 20:38
44F:→ vtse:心聞影片中看不出來是針對重機 會有這樣感覺是因為 11/26 20:39
45F:→ vtse:兩台重機中間空隙較大 讓他有機可趁 才會如此 11/26 20:40
46F:→ vtse:他後來在汽車車陣中也是一路鑽啊 這種人很多 別想太多了 ^^ 11/26 20:41
47F:→ vtse:有惡意煞車造成危險 才能明顯是針對重機 不然還算蠻常見的 11/26 20:42
48F:→ miib:TO rc51:這台車惡意追上去的速度肯定超過115 11/26 22:13
49F:推 piggywu:主要是車大車小問題.若在那道上是砂石車,那轎車也沒輒. 但 11/27 12:20
50F:→ piggywu:若那是小march, 一定也會被叭. 11/27 12:21
51F:→ coldcoldcold:我騎機車起步常被叭,開貨車起步熄火卻沒人吭聲 11/27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