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ter (费 欧 娜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新闻] 独家直击!汽车快速路挑衅重机
时间Mon Nov 26 01:12:03 2007
http://news.yam.com/view/mkvideopage.php/20071125982324
独家直击!汽车快速路挑衅重机
台视 2007-11-25 21:13 调整字级:
政府开放重型机车行驶快速道路不到一个月,
汽机车相互挑衅的状况屡见不鲜。
许多重机骑士为了自保,在车上加装摄影机,
就拍到汽车超速,恶意撇车的危险画面,我们的独家报导。
网址里有影片..
好可怕捏~开车的人好没良心><
--
*ˋ(  ̄▽ ̄)ˊ**爱不嫌多 多爱自己一点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77.108
1F:推 dandanny:我今天也想po这篇新闻 没找到! 我常常碰到这种汽车.... 11/26 01:19
2F:推 A8804064:我骑600RR....都是汽车在让我,我是不戴护具的那种... 11/26 01:27
3F:推 teter:A大你也至少穿个防摔衣咩..QQ 11/26 01:31
4F:推 fzjay:影片要怎样才能看阿? 11/26 01:44
5F:推 RRboy:这就是铁盒子嘴脸啊~~~~ 11/26 01:48
6F:推 JASONBEAST:干 遇到这种的就超到那台车前面往後丢大锁!!! 11/26 01:59
7F:推 wayne0411:其实我觉得这不是针对重机...国道常常有这种人阿@@ 11/26 02:08
8F:→ wayne0411:真的那种恶意挑衅,应该逼到路边,故意煞车那种 11/26 02:08
9F:→ dandanny:楼上,重机到前面急煞 是活腻了吧= =||| 11/26 02:17
10F:→ dandanny:阿 我看错了( ̄y▽ ̄)╭ 是把重机逼到路边急煞@@ 11/26 02:17
11F:推 wayne0411:不好意思没说清楚,是汽车跑到重机前面故意煞车^^" 11/26 02:17
12F:推 teter:看影片..就按那个三角形呀@@ 11/26 02:20
13F:推 fzjay:按了没反应阿... 11/26 02:27
14F:推 teter:那我就不知了@@..丫们 11/26 02:36
15F:→ mypower:我也好想看影片...不能看耶~"~ 11/26 07:42
16F:推 lovegogi:第2968篇有原始影片...没有主播的叙述 11/26 08:00
17F:→ rc51:这台汽车虽危险~~但我也发现机车并排行驶~~要改进~~ 11/26 08:54
18F:→ rc51:画面显示汽车108,表示机车约10x 102 or 105 ? 11/26 08:56
19F:→ rc51:那就有占用快车道而不超车,或许这也是惹火那四轮的原因之一 11/26 08:57
20F:推 dandanny:重机两台车分别两道并排行驶 何错之有? 因此何须改进? 11/26 08:57
21F:→ dandanny:如果把重机当成车子看不是很好吗? 并无违规阿? 11/26 08:58
22F:推 kax0205:我想知道摄影机是怎麽装的耶..三洋Xacti CG65? 11/26 09:05
23F:→ nekojonse:这应该不是在25号才发生的事了,在几个星期前就看过~ 11/26 09:20
24F:→ nekojonse:这种开车方式最讨人厌,最好罚重点!不然死的是骑士~ 11/26 09:21
25F:推 Haiker:如果是跟在後面一段时间才超,惹火还有可能.... 11/26 10:41
26F:→ Haiker:影片中看起来完全不是这样.... 11/26 10:42
27F:推 iioo:现在好像骑重车比较衰 怎样都要被鞭 11/26 10:43
28F:推 coldcoldcold:习惯就好啦~汽车违规也不见政府说取消路权 11/26 11:19
29F:推 rc51:To dandanny:^^ 我没有说违规呀!如果两台汽车这样并行, 11/26 12:28
30F:→ rc51:且内侧以速限在定速,後车根本无法超车~~~~ 11/26 12:29
31F:→ rc51:所以我才说"或许这是惹火......." ^^a 谢谢,大家讨论一下 11/26 12:30
32F:推 ACE881:我看完的解读跟 高速公路最内车道有慢车档道差不多...XD 11/26 16:23
33F:→ ACE881:都骑重机了还会挡到汽车的路实在不应该 XD 11/26 16:24
34F:推 dandanny:楼上说的好像有点怪? 重车也是车阿~ 哪来挡路之有? 11/26 18:45
35F:→ vtse:2968影片已经删了 虽然没有看到 但根据推文 11/26 20:24
36F:→ vtse:并排行驶这问题 就算在汽车版也曾吵翻天 因为并行造成後方 11/26 20:24
37F:→ vtse:阻碍 虽然没超速 也没违规 但最内线车道也是做为超车使用 11/26 20:25
38F:→ vtse:所以可以的话 还请让後方来车顺利通行 11/26 20:28
39F:→ vtse:这有点不算法律问题 而是心态与道德的看法 11/26 20:29
40F:→ vtse:如果有人愿意超速领罚单 又何必跟他计较 又如果别人真有急事 11/26 20:29
41F:→ vtse:认为更重要而加速行驶 就顺手让一下 大家都平安 11/26 20:31
42F:→ vtse:以上是以在高速公路行驶的思考方式 快速道路就自行调整吧 ^^a 11/26 20:33
43F:→ vtse:如果是不赶时间的话 请留空间让他人通行 11/26 20:38
44F:→ vtse:心闻影片中看不出来是针对重机 会有这样感觉是因为 11/26 20:39
45F:→ vtse:两台重机中间空隙较大 让他有机可趁 才会如此 11/26 20:40
46F:→ vtse:他後来在汽车车阵中也是一路钻啊 这种人很多 别想太多了 ^^ 11/26 20:41
47F:→ vtse:有恶意煞车造成危险 才能明显是针对重机 不然还算蛮常见的 11/26 20:42
48F:→ miib:TO rc51:这台车恶意追上去的速度肯定超过115 11/26 22:13
49F:推 piggywu:主要是车大车小问题.若在那道上是砂石车,那轿车也没辄. 但 11/27 12:20
50F:→ piggywu:若那是小march, 一定也会被叭. 11/27 12:21
51F:→ coldcoldcold:我骑机车起步常被叭,开货车起步熄火却没人吭声 11/27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