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llyfishno9 (貓依千月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心得]超丟臉的...
時間Sun Nov 25 17:31:52 2007
上星期五跟同學一起去盧山玩
在台14往埔里方向 快到地理中心碑的時候
遇到一台HONDA的STX1300
一開始我還沒注意到他在我的左手邊一起等紅燈
是我同學...把我的脖子突然轉到左側要我看著那台車= =
撇開脖子扭到不說...
實在是超丟臉的阿 Q口Q
你們知道我喜歡重車
但也不用逼我用這麼明顯的方式看吧...
況且那位騎士正好盯著我看 (是因為女生騎速克達穿防摔衣+全罩比較少見?)
真是超丟臉的 囧rz
我事後有跟同學說這樣很不禮貌
雖然重車的美麗身影 很難不吸引別人的目光
但是你們也太明顯了吧 囧
沒人喜歡被盯著看嘛...
如果那位騎士也有在板上的話
先跟您說聲抱歉啦 囧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14.36
1F:→ stonelan:STX1300? 11/25 17:36
2F:推 joeknight:HONDA的話... 應該就是STX 11/25 17:52
※ 編輯: jellyfishno9 來自: 59.121.114.36 (11/25 18:42)
3F:推 jellyfishno9:已更正~謝謝^^ 11/25 18:42
4F:推 vancent:妳是女的話~我想他也在偷看妳XDDDDDDDDDD 11/25 18:48
5F:推 lovegogi:[超幹] 有女生騎速克達裝備比我還好 11/25 19:23
6F:推 RRboy:我覺得重機騎士也在看妳...... 11/25 19:23
7F:推 Terrill:樓樓上好笑 11/25 20:41
8F:推 busa:四目相對 的感覺應該不錯吧 有電到嗎? (雖然隔著鏡片@_@) 11/25 20:46
9F:推 lovegogi:有人穿裝備騎速克達我也會看一下...所以要先確定妳是不是 11/25 20:51
10F:→ lovegogi:很明顯能分辨出是女生來...不然應該純粹只是看一下而已 11/25 20:52
11F:推 jellyfishno9:雖然鏡片是掀起來的...但是短頭髮應該會增加一點判斷 11/25 20:55
12F:→ jellyfishno9:上的難度..? 還有他往這邊看也有5秒鐘吧XD 11/25 20:56
13F:→ lovegogi:對看5秒會小尷尬...如果不是...一直看也沒什麼啊...^^||| 11/25 21:03
14F:推 jellyfishno9:我在意的不是對方看我~只是同學硬是把我的頭轉過去看 11/25 21:09
15F:→ jellyfishno9:那位騎士讓我覺得很不禮貌^^||| 11/25 21:10
16F:推 lovegogi:那畫面我在腦海中想像了一下...不會很不禮貌啦...^^||| 11/25 21:12
17F:→ lovegogi:知道是在嬉鬧就好了咩!(這就是青春啊...Orz) 11/25 21:13
18F:→ kanebo998:次我在南京東中山北交叉口等紅燈 停在台FZ6旁 我一直看 11/26 00:28
19F:→ kanebo998:前方 但旁邊那台FZ6打空檔一直狂拉轉 轟轟轟的很吵.... 11/26 00:29
20F:→ kanebo998:雖然我也很喜歡大車 但是這樣一直狂拉轉實在有點白目... 11/26 00:30
21F:→ kanebo998:所以我還是故意不看他...不過後面女友一直拍我肩膀說 11/26 00:30
22F:→ kanebo998:耶...旁邊那人一直看你耶...我只好不太願意往旁邊清他一 11/26 00:31
23F:→ kanebo998:下 當下我傻眼啦 他一直對我比大拇指...並跟我說我的帽 11/26 00:32
24F:→ kanebo998:子很屌 後來跟他還小啦勒一下 很特別的經驗... 11/26 00:32
25F:推 assking93:習慣就好XDD 向我這種比較白目的都會先跟在後面觀察 11/26 00:41
26F:→ assking93:然後就會靠上去東問西問兼喇賽... 11/26 00:42
27F:→ assking93:反正學妹你在路上也一直是眾人目光焦點 11/26 00:44
28F:→ assking93:只是你沒發現而已XDD 11/26 00:45
29F:推 Hoopt:我是不會特別去看.每個人的世界不同.沒啥好羨慕 11/26 11:24
30F:推 joujouka:有的人停車不是拉轉 是他找不到空檔 我看過很多... 11/26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