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llyfishno9 (猫依千月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心得]超丢脸的...
时间Sun Nov 25 17:31:52 2007
上星期五跟同学一起去卢山玩
在台14往埔里方向 快到地理中心碑的时候
遇到一台HONDA的STX1300
一开始我还没注意到他在我的左手边一起等红灯
是我同学...把我的脖子突然转到左侧要我看着那台车= =
撇开脖子扭到不说...
实在是超丢脸的阿 Q口Q
你们知道我喜欢重车
但也不用逼我用这麽明显的方式看吧...
况且那位骑士正好盯着我看 (是因为女生骑速克达穿防摔衣+全罩比较少见?)
真是超丢脸的 囧rz
我事後有跟同学说这样很不礼貌
虽然重车的美丽身影 很难不吸引别人的目光
但是你们也太明显了吧 囧
没人喜欢被盯着看嘛...
如果那位骑士也有在板上的话
先跟您说声抱歉啦 囧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14.36
1F:→ stonelan:STX1300? 11/25 17:36
2F:推 joeknight:HONDA的话... 应该就是STX 11/25 17:52
※ 编辑: jellyfishno9 来自: 59.121.114.36 (11/25 18:42)
3F:推 jellyfishno9:已更正~谢谢^^ 11/25 18:42
4F:推 vancent:你是女的话~我想他也在偷看你XDDDDDDDDDD 11/25 18:48
5F:推 lovegogi:[超干] 有女生骑速克达装备比我还好 11/25 19:23
6F:推 RRboy:我觉得重机骑士也在看你...... 11/25 19:23
7F:推 Terrill:楼楼上好笑 11/25 20:41
8F:推 busa:四目相对 的感觉应该不错吧 有电到吗? (虽然隔着镜片@_@) 11/25 20:46
9F:推 lovegogi:有人穿装备骑速克达我也会看一下...所以要先确定你是不是 11/25 20:51
10F:→ lovegogi:很明显能分辨出是女生来...不然应该纯粹只是看一下而已 11/25 20:52
11F:推 jellyfishno9:虽然镜片是掀起来的...但是短头发应该会增加一点判断 11/25 20:55
12F:→ jellyfishno9:上的难度..? 还有他往这边看也有5秒钟吧XD 11/25 20:56
13F:→ lovegogi:对看5秒会小尴尬...如果不是...一直看也没什麽啊...^^||| 11/25 21:03
14F:推 jellyfishno9:我在意的不是对方看我~只是同学硬是把我的头转过去看 11/25 21:09
15F:→ jellyfishno9:那位骑士让我觉得很不礼貌^^||| 11/25 21:10
16F:推 lovegogi:那画面我在脑海中想像了一下...不会很不礼貌啦...^^||| 11/25 21:12
17F:→ lovegogi:知道是在嬉闹就好了咩!(这就是青春啊...Orz) 11/25 21:13
18F:→ kanebo998:次我在南京东中山北交叉口等红灯 停在台FZ6旁 我一直看 11/26 00:28
19F:→ kanebo998:前方 但旁边那台FZ6打空档一直狂拉转 轰轰轰的很吵.... 11/26 00:29
20F:→ kanebo998:虽然我也很喜欢大车 但是这样一直狂拉转实在有点白目... 11/26 00:30
21F:→ kanebo998:所以我还是故意不看他...不过後面女友一直拍我肩膀说 11/26 00:30
22F:→ kanebo998:耶...旁边那人一直看你耶...我只好不太愿意往旁边清他一 11/26 00:31
23F:→ kanebo998:下 当下我傻眼啦 他一直对我比大拇指...并跟我说我的帽 11/26 00:32
24F:→ kanebo998:子很屌 後来跟他还小啦勒一下 很特别的经验... 11/26 00:32
25F:推 assking93:习惯就好XDD 向我这种比较白目的都会先跟在後面观察 11/26 00:41
26F:→ assking93:然後就会靠上去东问西问兼喇赛... 11/26 00:42
27F:→ assking93:反正学妹你在路上也一直是众人目光焦点 11/26 00:44
28F:→ assking93:只是你没发现而已XDD 11/26 00:45
29F:推 Hoopt:我是不会特别去看.每个人的世界不同.没啥好羡慕 11/26 11:24
30F:推 joujouka:有的人停车不是拉转 是他找不到空档 我看过很多... 11/26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