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jonse (成天打混過日子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討論] 有大大租過高雄神鷹的車嗎?
時間Sat Nov 24 20:50:28 2007
最近發現高雄神鷹有車可以出租~
不知道這家店的店譽如何??
請問大大去租過嗎?可以討論一下感覺如何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85.235
1F:→ ggkk8877:可以去看一下2173篇我的文章!! 11/25 11:57
2F:→ ggkk8877:他們的車好像都有摔過撞過= = 11/25 11:58
3F:→ ggkk8877:上次看到Z750S前輪整個拆掉換新(店家說撞到不能修!?) 11/25 11:58
4F:→ mtvert:我之前也有PO過你也可以參考 11/25 21:36
5F:→ nekojonse:感謝各位回答,看來還得再評估一下了~ 11/26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