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jonse (成天打混过日子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讨论] 有大大租过高雄神鹰的车吗?
时间Sat Nov 24 20:50:28 2007
最近发现高雄神鹰有车可以出租~
不知道这家店的店誉如何??
请问大大去租过吗?可以讨论一下感觉如何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85.235
1F:→ ggkk8877:可以去看一下2173篇我的文章!! 11/25 11:57
2F:→ ggkk8877:他们的车好像都有摔过撞过= = 11/25 11:58
3F:→ ggkk8877:上次看到Z750S前轮整个拆掉换新(店家说撞到不能修!?) 11/25 11:58
4F:→ mtvert:我之前也有PO过你也可以参考 11/25 21:36
5F:→ nekojonse:感谢各位回答,看来还得再评估一下了~ 11/26 1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