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ne (kanne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轉載] 當台灣的機車走上歧途
時間Fri Nov 23 21:13:47 2007
前文恕刪
看到這篇文突然想起
大學時期的是已經熱賣十幾二十年的長青車種"野狼125"
(說穿了就是SYM在那時已經不知長進十幾二十年了)
當時國內的檔車還不算少
要說的是某一年校慶
學校的金主PGO展示了一台(應該是全國唯一的吧)
1600CC的檔車(造型算仿賽,可是各項數據都蠻保守的,不知如何歸類)
當時是蠻興奮的,想說這家還蠻有心的(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)
後來隨著該企業經營不善,汽機車經營權紛紛易手
加上隨之而來的速克達時代,就沒了下文了...
而現今的SYM檔車....依然是那長青樹哩(比較貴那款數據還退步)
糟糕...變成老頭子的碎碎念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53.65
2F:推 zemoka:當時就發展成這樣~ 可見現在退步的真多 11/23 21:28
3F:→ kanne:當初功夫是外銷車,有同學打工時騎過一下,說還不錯 11/23 21:53
4F:推 kax0205:今天下午好像在台中市河南路看到...配色是豹力士,可是屁꜠ 11/23 21:59
5F:推 saitoTK:V2 1600那台有BMW的影子 11/23 22:00
6F:→ kax0205:屁跟排氣管又不像是CBR1000RR,現在看這張圖好像似曾相識 11/23 22:00
7F:推 lovegogi:力豹仕配色...泰版NSR嗎...@_@? 11/23 22:29
8F:→ kanne:當時展出的1600是全罩的,不過那是是說只有一台,還有張海報 11/23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