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ne (kanne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转载] 当台湾的机车走上歧途
时间Fri Nov 23 21:13:47 2007
前文恕删
看到这篇文突然想起
大学时期的是已经热卖十几二十年的长青车种"野狼125"
(说穿了就是SYM在那时已经不知长进十几二十年了)
当时国内的档车还不算少
要说的是某一年校庆
学校的金主PGO展示了一台(应该是全国唯一的吧)
1600CC的档车(造型算仿赛,可是各项数据都蛮保守的,不知如何归类)
当时是蛮兴奋的,想说这家还蛮有心的(不过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)
後来随着该企业经营不善,汽机车经营权纷纷易手
加上随之而来的速克达时代,就没了下文了...
而现今的SYM档车....依然是那长青树哩(比较贵那款数据还退步)
糟糕...变成老头子的碎碎念了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53.65
2F:推 zemoka:当时就发展成这样~ 可见现在退步的真多 11/23 21:28
3F:→ kanne:当初功夫是外销车,有同学打工时骑过一下,说还不错 11/23 21:53
4F:推 kax0205:今天下午好像在台中市河南路看到...配色是豹力士,可是屁꜠ 11/23 21:59
5F:推 saitoTK:V2 1600那台有BMW的影子 11/23 22:00
6F:→ kax0205:屁跟排气管又不像是CBR1000RR,现在看这张图好像似曾相识 11/23 22:00
7F:推 lovegogi:力豹仕配色...泰版NSR吗...@_@? 11/23 22:29
8F:→ kanne:当时展出的1600是全罩的,不过那是是说只有一台,还有张海报 11/23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