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tpenguin (ptt的極地動物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感謝] 一位模範騎士
時間Thu Nov 22 13:15:52 2007
今天因為公事
早上出外一趟
怕下雨所以搭公車來回(身上的物品不能淋雨...囧)
回程的時候 在新生南路跟信義路口(沒記錯的話)看到一位騎士
(如果沒有眼殘看錯的話應該是CBR1000)
在內側車道等左轉燈號(沒記錯是轉往信義路)
仔細看了他騎車 真的是模範的表現
他等左轉的時候 就在內側車道中間 等著左轉
左轉過後也沒有左右蛇行亂鑽車缝 就跟在汽車的後方騎乘
這真的是標準的模範騎車方式
很感謝這位騎士的標準示範 良好的騎車方式給大眾良好的印象
不知道這位騎士是不是版上的車友
總之 非常感謝他的良好示範^^
--
肝不好 ▁▁ ● ◤
肝若好
人生是黑白的 ▏ ◤
考卷是空白的
▏ ◤
、 ﹐
● ●b 囧 ▎ ●> ● ◤
▌ ﹍﹍ 0 ▊囧>
幹...
▲ ■┘ ■ ▎ ■ █◤ ▌ ㄏ▋ ︶■
〈﹀ ∥ ▁▁∥ ▎ ﹀〉◤
▋ ▊ 〈\
ψcockroach7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8.136
1F:推 GhostJay:嗯~真的很模範~給他拍拍手嚕~^^ 11/22 14:12
2F:推 sdsss2222: 真的很模範~給他拍拍手嚕~^^ 11/22 14:51
3F:推 fruitnba:papa 11/22 16:02
4F:推 RAYYAR:papapapa 11/22 18:42
5F:→ kanebo998:這叫做"應該"的 11/22 18:54
6F:推 swimsummer:今天在台中松竹路上看到一台狂鑽縫銷胚的BMW... 11/22 18:59
7F:→ swimsummer:應該是趕著回家拉屎吧= =||| 11/22 18:59
8F:推 RRboy:今天在埔里市區看到一堆亂改亂鑽的小綿羊 11/22 21:06
9F:推 bluert0610:哈 樓上亂入XDDD 11/22 21:22
10F:推 RRboy:大家看biker板有在表揚規矩的騎士 還有吐槽亂騎車的嗎XDD? 11/22 21:35
11F:→ RRboy:反而是騎重機一違規 大家就開始用放大鏡去觀看了 11/22 21:36
12F:→ RRboy:小機車違規亂騎車大多數人罵個死台客就算了 11/22 21:37
13F:→ vtse:那是想要被用放大鏡看還是被當台客罵?? 11/22 22:14
14F:→ vtse:如果願意被當台客罵 就自然而然變那個樣 11/22 22:15
15F:→ vtse:如果能接受被用放大鏡看 就自然而然會做更好 11/22 22:16
16F:推 btpenguin:當然囉 我認為守規矩是應該的 畢竟交通是要有紀律的 11/22 23:20
17F:推 swimsummer:我只是全身裝備守規矩騎在外線道...看到他跨三線鑽車 11/23 00:14
18F:→ swimsummer:很傻眼而已@@" 11/23 00:15
19F:推 th21:耶~~那我值得樓主大大感謝一番喔XD~~~~ 11/23 10:38
20F:推 jonaskumail:重機版的各位知道騎士守規矩 但一般大眾會不會反而 11/23 17:55
21F:→ jonaskumail:認為不待轉是違規? 11/23 17:56
22F:推 bosco3827:樓上...那叫無知大眾 11/24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