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tpenguin (ptt的极地动物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感谢] 一位模范骑士
时间Thu Nov 22 13:15:52 2007
今天因为公事
早上出外一趟
怕下雨所以搭公车来回(身上的物品不能淋雨...囧)
回程的时候 在新生南路跟信义路口(没记错的话)看到一位骑士
(如果没有眼残看错的话应该是CBR1000)
在内侧车道等左转灯号(没记错是转往信义路)
仔细看了他骑车 真的是模范的表现
他等左转的时候 就在内侧车道中间 等着左转
左转过後也没有左右蛇行乱钻车缝 就跟在汽车的後方骑乘
这真的是标准的模范骑车方式
很感谢这位骑士的标准示范 良好的骑车方式给大众良好的印象
不知道这位骑士是不是版上的车友
总之 非常感谢他的良好示范^^
--
肝不好 ▁▁ ● ◤
肝若好
人生是黑白的 ▏ ◤
考卷是空白的
▏ ◤
、 ﹐
● ●b 囧 ▎ ●> ● ◤
▌ ﹍﹍ 0 ▊囧>
干...
▲ ■┘ ■ ▎ ■ █◤ ▌ ㄏ▋ ︶■
〈﹀ ∥ ▁▁∥ ▎ ﹀〉◤
▋ ▊ 〈\
ψcockroach72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8.136
1F:推 GhostJay:嗯~真的很模范~给他拍拍手噜~^^ 11/22 14:12
2F:推 sdsss2222: 真的很模范~给他拍拍手噜~^^ 11/22 14:51
3F:推 fruitnba:papa 11/22 16:02
4F:推 RAYYAR:papapapa 11/22 18:42
5F:→ kanebo998:这叫做"应该"的 11/22 18:54
6F:推 swimsummer:今天在台中松竹路上看到一台狂钻缝销胚的BMW... 11/22 18:59
7F:→ swimsummer:应该是赶着回家拉屎吧= =||| 11/22 18:59
8F:推 RRboy:今天在埔里市区看到一堆乱改乱钻的小绵羊 11/22 21:06
9F:推 bluert0610:哈 楼上乱入XDDD 11/22 21:22
10F:推 RRboy:大家看biker板有在表扬规矩的骑士 还有吐槽乱骑车的吗XDD? 11/22 21:35
11F:→ RRboy:反而是骑重机一违规 大家就开始用放大镜去观看了 11/22 21:36
12F:→ RRboy:小机车违规乱骑车大多数人骂个死台客就算了 11/22 21:37
13F:→ vtse:那是想要被用放大镜看还是被当台客骂?? 11/22 22:14
14F:→ vtse:如果愿意被当台客骂 就自然而然变那个样 11/22 22:15
15F:→ vtse:如果能接受被用放大镜看 就自然而然会做更好 11/22 22:16
16F:推 btpenguin:当然罗 我认为守规矩是应该的 毕竟交通是要有纪律的 11/22 23:20
17F:推 swimsummer:我只是全身装备守规矩骑在外线道...看到他跨三线钻车 11/23 00:14
18F:→ swimsummer:很傻眼而已@@" 11/23 00:15
19F:推 th21:耶~~那我值得楼主大大感谢一番喔XD~~~~ 11/23 10:38
20F:推 jonaskumail:重机版的各位知道骑士守规矩 但一般大众会不会反而 11/23 17:55
21F:→ jonaskumail:认为不待转是违规? 11/23 17:56
22F:推 bosco3827:楼上...那叫无知大众 11/24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