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danny (愛的怒吼!!)
看板SuperBike
標題[討論] 為什麼一定要開我單....
時間Wed Nov 21 23:12:41 2007
事情經過:
今天心情不錯,騎著我的小鳥到陽明山晃晃,
回程的路上大概從文大那邊開始,就有兩台類似野狼的檔車跟著我,
一路上ㄧ直問我什麼廠牌的(不會自己看嗎...)、多少錢、騎起來爽不爽等問題,
而且都跟我貼很近很近....害我轉彎都不自在了.....
山路對我這個新手來說,是個挑戰阿,就這樣一路我都不太理他們....
下山後,沒錯!這兩台檔車還ㄧ直跟在我旁邊...
就在這個摸門特...泰北高中前面有警察把我們攔了下來...
原因:ㄧ個車道並行兩台車.....
我就跟警察解釋,我不認識他,是他ㄧ直跟著我,警察說賣騙阿...一定認識
他看另外一個人有在跟我說話...
(解識了非常久,還是要開我單....,因此我求了很久才求到300的行人穿越馬路..)
看...為什麼我非得要被開單?
看...為什麼一定要貼這麼緊?
訴苦完了,我還是得去繳罰單......
--
◢ ▄
▊◢▅◢▄
▏ ◢█◣▏
▊ ◤▅◥▍a
▏ ▄ ▏ \> <
__ ▂◤ ___ o ╮_____ 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1.229
1F:推 RRboy:另外兩台野娘有被罰嗎?? 11/21 23:20
2F:推 dancehotdog:沒被罰的話.....看來有白目可以耍了 11/21 23:21
3F:推 btpenguin:可以去申訴看看 有沒有結果在回來跟大家說 11/21 23:25
4F:推 wayne0411:小鳥...是本田xx大鳥嗎? 11/21 23:25
5F:推 dandanny:只有我被攔下來....他們早就跑了...\\\小鳥=bmw650gs 11/21 23:25
6F:推 dan192:申訴啊..白爛警察 11/21 23:32
7F:推 holdem168:真衰小..... 11/21 23:32
8F:→ dan192:那我騎在轎車旁邊轎車不就都被罰呆了.又不是2台紅牌並行 11/21 23:32
9F:→ dan192:你自己不知道嗎? 11/21 23:33
10F:→ dandanny:所以他不能開我單嗎.....? 如果是這樣 恨死.... 11/21 23:34
11F:→ dan192:去申訴啊..又不是不會成功..白爛警察 11/21 23:34
12F:推 btpenguin:照邏輯來說那是兩台車跟你搶車道 你不應該被開罰 11/21 23:35
13F:→ btpenguin:申訴的時候可以講講看 11/21 23:36
14F:推 dandanny:但是我被開行人穿越 申訴後 警察不認帳怎辦..... 11/21 23:36
15F:推 dan192:你被唬了..一樣去申訴..就算不成功..那2各警察一樣會被檢討 11/21 23:37
16F:→ dandanny:怕時候他說我明明行人穿越車道 來跟舞這個.... 11/21 23:37
17F:→ dan192:你照實講就好了..說你被欺負.. 11/21 23:38
18F:→ dan192:警察可以被凹開別的也是會被檢討 11/21 23:38
19F:→ dandanny:應該是到監理所吧...怕為了這個要弄很久.... 11/21 23:39
20F:→ dan192:我上次現場跟警察講清楚.我沒違反機車沒待轉的規.他也不敢똠 11/21 23:39
21F:→ dan192:開我罰單..因為那是T字路口.我從交叉點出來.沒違規 11/21 23:40
22F:推 guithawk:原po太好講話.. 11/21 23:41
23F:→ dan192:你自己要搞清楚法規..以免被唬..300元不多啦..買各經驗 11/21 23:41
24F:→ dandanny:soga..我明天來申訴看看好了...龜LP火... 11/21 23:41
25F:→ dan192:以前馬二不常見,我也常被警察攔下來 11/21 23:42
26F:→ dandanny:第一次覺得警察是故意找重機的碴...只攔到我... 11/21 23:43
27F:→ dan192:最近剛開放..是重點稽查對象啊.. 11/21 23:46
28F:推 lovegogi:其實...你被警察釣魚了...那兩個是便衣...(誤) 11/22 00:08
29F:推 iioo:簽名檔跟內文....真切合題意阿 囧 11/22 00:19
30F:推 FallenWYN:嗚......哇哈哈哈哈哈哈,這真的太幹了! 11/22 00:23
31F:推 novarossi:有夠倒楣............ 11/22 00:58
32F:推 mason0818:那條子真白目~ 11/22 01:35
33F:推 busa:釣魚... XD... 11/22 09:11
34F:推 nokiatftz:原PO沒據理力爭,被白目警察吃的死死的= = 11/22 10:19
35F:→ dandanny:今天去監理所說啥要行政訴訟.要跑很多地方.當場算了.累 11/22 23:34
36F:推 rencounter:好賤 11/23 11:54
37F:→ lxxlxx:你報上兩塊二 警官的名字 他就怕了 11/23 18:18
38F:推 johnnycgi:其實你可以說有事情要先走,然後加速離開 (我覺得啦) 11/28 13:01
39F:→ dandanny:樓上 這我不就變成逃逸了......... 11/28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