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danny (爱的怒吼!!)
看板SuperBike
标题[讨论] 为什麽一定要开我单....
时间Wed Nov 21 23:12:41 2007
事情经过:
今天心情不错,骑着我的小鸟到阳明山晃晃,
回程的路上大概从文大那边开始,就有两台类似野狼的档车跟着我,
一路上ㄧ直问我什麽厂牌的(不会自己看吗...)、多少钱、骑起来爽不爽等问题,
而且都跟我贴很近很近....害我转弯都不自在了.....
山路对我这个新手来说,是个挑战阿,就这样一路我都不太理他们....
下山後,没错!这两台档车还ㄧ直跟在我旁边...
就在这个摸门特...泰北高中前面有警察把我们拦了下来...
原因:ㄧ个车道并行两台车.....
我就跟警察解释,我不认识他,是他ㄧ直跟着我,警察说卖骗阿...一定认识
他看另外一个人有在跟我说话...
(解识了非常久,还是要开我单....,因此我求了很久才求到300的行人穿越马路..)
看...为什麽我非得要被开单?
看...为什麽一定要贴这麽紧?
诉苦完了,我还是得去缴罚单......
--
◢ ▄
▊◢▅◢▄
▏ ◢█◣▏
▊ ◤▅◥▍a
▏ ▄ ▏ \> <
__ ▂◤ ___ o ╮_____ _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1.229
1F:推 RRboy:另外两台野娘有被罚吗?? 11/21 23:20
2F:推 dancehotdog:没被罚的话.....看来有白目可以耍了 11/21 23:21
3F:推 btpenguin:可以去申诉看看 有没有结果在回来跟大家说 11/21 23:25
4F:推 wayne0411:小鸟...是本田xx大鸟吗? 11/21 23:25
5F:推 dandanny:只有我被拦下来....他们早就跑了...\\\小鸟=bmw650gs 11/21 23:25
6F:推 dan192:申诉啊..白烂警察 11/21 23:32
7F:推 holdem168:真衰小..... 11/21 23:32
8F:→ dan192:那我骑在轿车旁边轿车不就都被罚呆了.又不是2台红牌并行 11/21 23:32
9F:→ dan192:你自己不知道吗? 11/21 23:33
10F:→ dandanny:所以他不能开我单吗.....? 如果是这样 恨死.... 11/21 23:34
11F:→ dan192:去申诉啊..又不是不会成功..白烂警察 11/21 23:34
12F:推 btpenguin:照逻辑来说那是两台车跟你抢车道 你不应该被开罚 11/21 23:35
13F:→ btpenguin:申诉的时候可以讲讲看 11/21 23:36
14F:推 dandanny:但是我被开行人穿越 申诉後 警察不认帐怎办..... 11/21 23:36
15F:推 dan192:你被唬了..一样去申诉..就算不成功..那2各警察一样会被检讨 11/21 23:37
16F:→ dandanny:怕时候他说我明明行人穿越车道 来跟舞这个.... 11/21 23:37
17F:→ dan192:你照实讲就好了..说你被欺负.. 11/21 23:38
18F:→ dan192:警察可以被凹开别的也是会被检讨 11/21 23:38
19F:→ dandanny:应该是到监理所吧...怕为了这个要弄很久.... 11/21 23:39
20F:→ dan192:我上次现场跟警察讲清楚.我没违反机车没待转的规.他也不敢똠 11/21 23:39
21F:→ dan192:开我罚单..因为那是T字路口.我从交叉点出来.没违规 11/21 23:40
22F:推 guithawk:原po太好讲话.. 11/21 23:41
23F:→ dan192:你自己要搞清楚法规..以免被唬..300元不多啦..买各经验 11/21 23:41
24F:→ dandanny:soga..我明天来申诉看看好了...龟LP火... 11/21 23:41
25F:→ dan192:以前马二不常见,我也常被警察拦下来 11/21 23:42
26F:→ dandanny:第一次觉得警察是故意找重机的碴...只拦到我... 11/21 23:43
27F:→ dan192:最近刚开放..是重点稽查对象啊.. 11/21 23:46
28F:推 lovegogi:其实...你被警察钓鱼了...那两个是便衣...(误) 11/22 00:08
29F:推 iioo:签名档跟内文....真切合题意阿 囧 11/22 00:19
30F:推 FallenWYN:呜......哇哈哈哈哈哈哈,这真的太干了! 11/22 00:23
31F:推 novarossi:有够倒楣............ 11/22 00:58
32F:推 mason0818:那条子真白目~ 11/22 01:35
33F:推 busa:钓鱼... XD... 11/22 09:11
34F:推 nokiatftz:原PO没据理力争,被白目警察吃的死死的= = 11/22 10:19
35F:→ dandanny:今天去监理所说啥要行政诉讼.要跑很多地方.当场算了.累 11/22 23:34
36F:推 rencounter:好贱 11/23 11:54
37F:→ lxxlxx:你报上两块二 警官的名字 他就怕了 11/23 18:18
38F:推 johnnycgi:其实你可以说有事情要先走,然後加速离开 (我觉得啦) 11/28 13:01
39F:→ dandanny:楼上 这我不就变成逃逸了......... 11/28 15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