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Bike 板


LINE

事情经过: 今天心情不错,骑着我的小鸟到阳明山晃晃, 回程的路上大概从文大那边开始,就有两台类似野狼的档车跟着我, 一路上ㄧ直问我什麽厂牌的(不会自己看吗...)、多少钱、骑起来爽不爽等问题, 而且都跟我贴很近很近....害我转弯都不自在了..... 山路对我这个新手来说,是个挑战阿,就这样一路我都不太理他们.... 下山後,没错!这两台档车还ㄧ直跟在我旁边... 就在这个摸门特...泰北高中前面有警察把我们拦了下来... 原因:ㄧ个车道并行两台车..... 我就跟警察解释,我不认识他,是他ㄧ直跟着我,警察说卖骗阿...一定认识 他看另外一个人有在跟我说话... (解识了非常久,还是要开我单....,因此我求了很久才求到300的行人穿越马路..) 看...为什麽我非得要被开单? 看...为什麽一定要贴这麽紧? 诉苦完了,我还是得去缴罚单...... -- ▊◢▅◢▄ ◢█◣▏ ◤▅◥▍a \> < __ ▂◤ ___ o _____ _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1.229
1F:推 RRboy:另外两台野娘有被罚吗?? 11/21 23:20
2F:推 dancehotdog:没被罚的话.....看来有白目可以耍了 11/21 23:21
3F:推 btpenguin:可以去申诉看看 有没有结果在回来跟大家说 11/21 23:25
4F:推 wayne0411:小鸟...是本田xx大鸟吗? 11/21 23:25
5F:推 dandanny:只有我被拦下来....他们早就跑了...\\\小鸟=bmw650gs 11/21 23:25
6F:推 dan192:申诉啊..白烂警察 11/21 23:32
7F:推 holdem168:真衰小..... 11/21 23:32
8F:→ dan192:那我骑在轿车旁边轿车不就都被罚呆了.又不是2台红牌并行 11/21 23:32
9F:→ dan192:你自己不知道吗? 11/21 23:33
10F:→ dandanny:所以他不能开我单吗.....? 如果是这样 恨死.... 11/21 23:34
11F:→ dan192:去申诉啊..又不是不会成功..白烂警察 11/21 23:34
12F:推 btpenguin:照逻辑来说那是两台车跟你抢车道 你不应该被开罚 11/21 23:35
13F:→ btpenguin:申诉的时候可以讲讲看  11/21 23:36
14F:推 dandanny:但是我被开行人穿越 申诉後 警察不认帐怎办..... 11/21 23:36
15F:推 dan192:你被唬了..一样去申诉..就算不成功..那2各警察一样会被检讨 11/21 23:37
16F:→ dandanny:怕时候他说我明明行人穿越车道 来跟舞这个.... 11/21 23:37
17F:→ dan192:你照实讲就好了..说你被欺负.. 11/21 23:38
18F:→ dan192:警察可以被凹开别的也是会被检讨 11/21 23:38
19F:→ dandanny:应该是到监理所吧...怕为了这个要弄很久.... 11/21 23:39
20F:→ dan192:我上次现场跟警察讲清楚.我没违反机车没待转的规.他也不敢똠 11/21 23:39
21F:→ dan192:开我罚单..因为那是T字路口.我从交叉点出来.没违规 11/21 23:40
22F:推 guithawk:原po太好讲话.. 11/21 23:41
23F:→ dan192:你自己要搞清楚法规..以免被唬..300元不多啦..买各经验 11/21 23:41
24F:→ dandanny:soga..我明天来申诉看看好了...龟LP火... 11/21 23:41
25F:→ dan192:以前马二不常见,我也常被警察拦下来 11/21 23:42
26F:→ dandanny:第一次觉得警察是故意找重机的碴...只拦到我... 11/21 23:43
27F:→ dan192:最近刚开放..是重点稽查对象啊.. 11/21 23:46
28F:推 lovegogi:其实...你被警察钓鱼了...那两个是便衣...(误) 11/22 00:08
29F:推 iioo:签名档跟内文....真切合题意阿 囧 11/22 00:19
30F:推 FallenWYN:呜......哇哈哈哈哈哈哈,这真的太干了! 11/22 00:23
31F:推 novarossi:有够倒楣............ 11/22 00:58
32F:推 mason0818:那条子真白目~ 11/22 01:35
33F:推 busa:钓鱼... XD... 11/22 09:11
34F:推 nokiatftz:原PO没据理力争,被白目警察吃的死死的= = 11/22 10:19
35F:→ dandanny:今天去监理所说啥要行政诉讼.要跑很多地方.当场算了.累 11/22 23:34
36F:推 rencounter:好贱 11/23 11:54
37F:→ lxxlxx:你报上两块二 警官的名字 他就怕了 11/23 18:18
38F:推 johnnycgi:其实你可以说有事情要先走,然後加速离开 (我觉得啦) 11/28 13:01
39F:→ dandanny:楼上 这我不就变成逃逸了......... 11/28 15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