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iker (單純偏執狂)
看板SuperBike
標題Re: [問題] 人身部品如何買?
時間Wed Nov 21 20:54:00 2007
: 想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
: 首先是安全帽該如何選擇?
: 進口帽真的比較好嗎?
對
: 國產帽真的比較差嗎?
對
用慣進口好帽回去戴國產帽會很不習慣
: 價錢差上一倍倒是真的
: 目前在國產高階帽與進口低階帽之間做抉擇...
: 本想支持國貨
: 老闆跟我說進口帽的製程讓它安全性更高
如果都通過snell,進口帽大多贏在其他部分
在安全上兩者都有個起碼的保障
: 我有點被說服了 ~"~
: 但是一次買兩頂要價近三萬真是Orz...
: 如果是選擇進口帽那那家的CP值較高呢?
選進口帽c/p都很低....
以安全為前提來選,國產頂級帽款可以達成同樣的防護標準
但是進口帽營造出來的駕駛環境是國產帽遠遠比不上的
: 老闆說ARAI跟SHOEI已經退流行了
: 建議我買丹尼斯、SHARK或是AGV
選合頭的比較重要,安全帽不合頭才是痛苦....
如果確定要買進口帽,選哪個牌子通常不會是重點....
跟你的頭對味才是重點
: 不過這些東西有必要買進口貨嗎?
: 老闆是說國產護腰不好用...
: 還有鞋子
: 我大概會穿皮鞋...
: 因為我的腳比較特殊不好買鞋子
: 防摔鞋看起來都很硬很難穿 =.=
可以考慮買休閒樣式的車靴
南海.A星都有吧,打檔會比較方便(如果你是騎檔車的話)
: 手套倒是已經有了
: 我的優先順序是這樣
: 第一 安全
: 第二 價錢
: 第三 通風
: 但是安全帽我只要素白色!
--
Blog Ope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iker12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8.241
※ 編輯: Haiker 來自: 61.223.218.241 (11/21 20:56)
1F:推 vancent:哪個頭XDDDDDDDDDDDDDDDDDDD 11/21 21:14
2F:推 su394ji3: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1 21:32
3F:推 sola520: 跟你的頭對味才是重點 XD 11/21 22:03
4F:推 d1200:對了..最近也要買帽子..目前考慮 suomy 頂級 紅花帽..可 11/21 22:08
5F:→ d1200:以嗎?請問這個牌子有沒有一些問題呢? 11/21 22:08
6F:推 wannadance:樓上 S牌也是個很不錯的牌子:D 11/21 22:23
7F:推 ronald1203:除了電鍍鏡片邊緣會撥離...這好像無解..... 11/21 22:44
8F:→ ronald1203:在夏最近也在考慮S牌的EXTREME呢 11/21 22:45
9F:推 Haiker:我想想,duxxx好像也算是進口的(逃) 11/21 23:31
10F:推 Haiker:Suomy就耳蓋有點難拆.烤漆有點不夠細.鏡片邊緣防霧層剝落 11/21 23:38
11F:→ Haiker:其他的....你戴上頭舒服就可以買了....XD 11/21 23:38
12F:推 zack3894103:Suomy&AGV的烤漆真是...身受其害 11/22 08:52
13F:→ zack3894103:如果喜歡保養帽子推SHOEI 順便推樓上 舒服就好 11/22 08:55
14F:推 ste2323:樓上的意思是SHOEI很難保養ㄇ?? 11/22 12:16
15F:推 ronald1203:SHOEI的保養還滿簡單的吧...對我來說啦... 11/22 13:31
16F:→ ronald1203:蠟打一次亮好久,跟新的一樣 11/22 13:32
17F:推 Haiker:因為Shoei好保養,喜歡保養的人比較會有成就感XD 11/22 13:47
18F:推 zack3894103:是阿 SHOEI 打完蠟之後超級有成就感的 尤其是上龜牌蠟 11/22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