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iker (单纯偏执狂)
看板SuperBike
标题Re: [问题] 人身部品如何买?
时间Wed Nov 21 20:54:00 2007
: 想请大家给我一些建议
: 首先是安全帽该如何选择?
: 进口帽真的比较好吗?
对
: 国产帽真的比较差吗?
对
用惯进口好帽回去戴国产帽会很不习惯
: 价钱差上一倍倒是真的
: 目前在国产高阶帽与进口低阶帽之间做抉择...
: 本想支持国货
: 老板跟我说进口帽的制程让它安全性更高
如果都通过snell,进口帽大多赢在其他部分
在安全上两者都有个起码的保障
: 我有点被说服了 ~"~
: 但是一次买两顶要价近三万真是Orz...
: 如果是选择进口帽那那家的CP值较高呢?
选进口帽c/p都很低....
以安全为前提来选,国产顶级帽款可以达成同样的防护标准
但是进口帽营造出来的驾驶环境是国产帽远远比不上的
: 老板说ARAI跟SHOEI已经退流行了
: 建议我买丹尼斯、SHARK或是AGV
选合头的比较重要,安全帽不合头才是痛苦....
如果确定要买进口帽,选哪个牌子通常不会是重点....
跟你的头对味才是重点
: 不过这些东西有必要买进口货吗?
: 老板是说国产护腰不好用...
: 还有鞋子
: 我大概会穿皮鞋...
: 因为我的脚比较特殊不好买鞋子
: 防摔鞋看起来都很硬很难穿 =.=
可以考虑买休闲样式的车靴
南海.A星都有吧,打档会比较方便(如果你是骑档车的话)
: 手套倒是已经有了
: 我的优先顺序是这样
: 第一 安全
: 第二 价钱
: 第三 通风
: 但是安全帽我只要素白色!
--
Blog Ope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iker120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8.241
※ 编辑: Haiker 来自: 61.223.218.241 (11/21 20:56)
1F:推 vancent:哪个头XDDDDDDDDDDDDDDDDDDD 11/21 21:14
2F:推 su394ji3:楼上XDDDDDDDDDDDDDDDDDDDD 11/21 21:32
3F:推 sola520: 跟你的头对味才是重点 XD 11/21 22:03
4F:推 d1200:对了..最近也要买帽子..目前考虑 suomy 顶级 红花帽..可 11/21 22:08
5F:→ d1200:以吗?请问这个牌子有没有一些问题呢? 11/21 22:08
6F:推 wannadance:楼上 S牌也是个很不错的牌子:D 11/21 22:23
7F:推 ronald1203:除了电镀镜片边缘会拨离...这好像无解..... 11/21 22:44
8F:→ ronald1203:在夏最近也在考虑S牌的EXTREME呢 11/21 22:45
9F:推 Haiker:我想想,duxxx好像也算是进口的(逃) 11/21 23:31
10F:推 Haiker:Suomy就耳盖有点难拆.烤漆有点不够细.镜片边缘防雾层剥落 11/21 23:38
11F:→ Haiker:其他的....你戴上头舒服就可以买了....XD 11/21 23:38
12F:推 zack3894103:Suomy&AGV的烤漆真是...身受其害 11/22 08:52
13F:→ zack3894103:如果喜欢保养帽子推SHOEI 顺便推楼上 舒服就好 11/22 08:55
14F:推 ste2323:楼上的意思是SHOEI很难保养ㄇ?? 11/22 12:16
15F:推 ronald1203:SHOEI的保养还满简单的吧...对我来说啦... 11/22 13:31
16F:→ ronald1203:蜡打一次亮好久,跟新的一样 11/22 13:32
17F:推 Haiker:因为Shoei好保养,喜欢保养的人比较会有成就感XD 11/22 13:47
18F:推 zack3894103:是阿 SHOEI 打完蜡之後超级有成就感的 尤其是上龟牌蜡 11/22 16:40